无障碍说明

奇才后卫米克斯违反禁药条例被禁赛25场 计划进行上诉

腾讯体育讯(文/Adrian Wojnarowski,ESPN资深撰稿人)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ESPN报道,奇才后卫朱迪-米克斯因为违反联盟和球员工会的禁药条例,遭到禁赛25场的处罚。米克斯计划提起上诉,在仲裁结果出来之前,他都无法出战比赛。

米克斯违反禁药条例将被禁赛25场

多位消息人士表示,米克斯在今天接受了伊帕瑞林促生长激素释放肽的禁药检查,结果显示为阳性,联盟随即宣布了对他的处罚结果。

“这是令人遗憾的,联盟过早地对米克斯实施了禁赛处罚。”米克斯的律师本-莱文说,“因此,我们将为禁赛而上诉,致力于维护米克斯的权益。不幸的是,根据劳资协议,一名球员在证明无辜之前是不能出战的,而米克斯会被强制缺席季后赛。”

米克斯现年30岁,本赛季他为奇才打了77场比赛,期间在场均14.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6.3分和1.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39.9%、三分球命中率为34.3%。

米克斯计划对这一处罚进行上诉,他还发表声明否认自己服用过禁药。“在过去的9年里,我每天都很卑微,一直都拥有走进NBA舞台、在球衣背面看到我的名字的机会。”米克斯说,“作为在NBA效力9年的一部分,我接受了无数次的强制性药检,包括所有的药物。在过去的9年里,我通过了每一次药检。因为我从来没用服用过任何一种禁药,所以今天的消息令我非常伤心和困惑。我要明确一点:我从来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来提升自己的表现,我非常尊重篮球比赛。”

奇才本赛季以东部第八的身份打进季后赛,他们在季后赛首轮中将挑战猛龙,这轮系列赛将于本周日开战。

米克斯的禁赛期将延续到2018-19赛季常规赛,而且他在禁赛期间无法获得薪水。“我期待着根据劳资协议来行使我的权利,我将针对此事提起诉讼,并把我的名字在这一错误指控中抹掉。”米克斯说,“不幸的是,在劳资协议的规则下,在仲裁结果出来之前,我都无法参加季后赛。我对给球队和我的队友带来的影响深感遗憾和歉意,因为他们正处在争夺总冠军的季后赛旅程中。”

在本赛季季后赛期间,米克斯每禁赛一场将损失29909美元,而奇才每场则节省15000美元的奢侈税。米克斯下赛季的薪水为350万美元,他拥有球员选项,如果他选择执行这份合同,那么他下赛季每禁赛一场则损失31045美元。

注:ESPN撰稿人Bobby Marks亦对本文有贡献。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