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羽毛球陵水赛第4日:李雪芮陆光祖进4强 周泽奇出局

李雪芮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2018年中国陵水羽毛球大师赛结束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军团方面,奥运冠军李雪芮本轮经过三局苦战击败对手进入半决赛,她将与队友王祉怡争夺决赛权,陆光祖携手孙飞翔进入男单四强,另一小将周泽奇遭淘汰,另外有两对男双和三对女双以及三对混双获得四强席位。

男单1/4决赛,中国三位小将有两位晋级。孙飞翔2-1(21-15、18-21、21-16)战胜印尼选手阿哈默德;陆光祖对手是二号种子马来西亚的刘国伦,结果陆光祖发挥出色以2-0(21-18、21-5)获胜。周泽奇迎战赛会六号种子马来西亚的张维峰,周泽奇世界排民第159,张维峰第48,两人在去年韩国大师赛交手过一次,当时周泽奇0-2落败,本次相遇,周泽奇依然处于被动,最终未能闯关,以0-2(18-21、11-21)再度输给对方,无缘四强。半决赛,两位中国选手陆光祖将与孙飞翔展开德比战。

女单方面,李雪芮携手王祉怡晋级半决赛。奥运冠军李雪芮以2-1(21-17、11-21、21-14)战胜中国香港选手邓璇进入四强,两位小花王祉怡与韩悦进行德比战,作为队友双方知己知彼,结果王祉怡以2-1(13-21、21-13、21-13)逆转韩悦,下一轮李雪芮与王祉怡争夺决赛席位。7号种子蔡炎炎经历52分钟苦战后以1-2(19-21、21-13、16-21)不敌韩国选手金佳恩,无缘半决赛。

男双方面,中国两对组合闯关。作为头号种子的韩呈恺/周昊东以2-0(21-14、21-13)横扫一对韩国组合,另一对国羽组合邸子健/王昶发挥同样出色,他们仅用时34分钟就以2-0(21-18、21-14)战胜赛会三号种子韩国组合Hyuk Gyun CHOI /PARK Kyung Hoon,晋级半决赛。半决赛,韩呈恺/周昊东对阵韩国组合金元昊/姜珉赫,邸子健/王昶迎战二号种子中国台北组合杨明哲/柏礼维。

女双方面,中国四对组合中有三对过关。3号种子杜玥/李茵辉打得顺风顺水以2-0(21-16、21-15)轻取印尼组合安洁/玛丽萨,黄东萍/李汶妹同样直落两局21-12、21-15横扫一对泰国组合,汤金华/于小含与夏玉婷/刘玄炫展开德比战,结果经验更加丰富的汤金华/于小含以2-1(21-17、20-22、21-17)笑到最后。半决赛,杜玥/李茵辉对阵汤金华/于小含,黄东萍/李汶妹迎战头号种子泰国的伽苪恰伦/黄沐恩。

混双方面,国羽有三对组合晋级。欧烜屹/陈露经过三局激战后以2-1(21-12、17-21、21-19)战胜四号种子韩国组合CHANG Ko-Chi /CHENG Chi Ya ,另外邸子健/李奕菁和郭新娃/刘玄炫也顺利过关,接下来的半决赛,邸子健/李奕菁对阵郭新娃/刘玄炫,欧烜屹/陈露对手是头号种子印尼组合苏西洛/安妮萨。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4月14日将进行五个项目半决赛。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