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主帅:恩比德不会打G1 除非重大事情发生

腾讯体育讯(文/Ian Begley,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ESPN报道,76人主教练布雷特-布朗表示,他们的全明星中锋乔尔-恩比德,不会出战本周日的季后赛首轮的第一场比赛。

恩比德不会出战季后赛首战

76人以东部第三名的身份打进季后赛,他们在季后赛首轮的对手是热火,系列赛将从本周日开战,不过恩比德不会出战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

“恩比德不会出战第一场比赛,”布朗说,“他不会出战第一场比赛,然后从那开始,我们会再看看情况。除非有什么重大的事情发生,否则我不计划让他在第一场比赛中上场。”

恩比德在3月29日与尼克斯的比赛中受伤,他与队友马克尔-富尔茨相撞导致眉骨骨折,并出现了脑震荡现象。在接受治疗之后,恩比德一直戴着一个黑色半脸面具,以保护其受伤部位。

现在不清楚恩比德何时能复出,反正他也知道自己出战季后赛首战的可能性很小。“可能性是非常小的,我自己是很想打的,但是我现在感觉自己还没有做好准备。”恩比德说,“不过,我正在朝着这个目标努力,我现在必须每天训练。按照目前的恢复状况,我希望自己能在不久之后回来。”

本赛季恩比德打了63场比赛,期间在场均30.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22.9分、11个篮板、3.2次助攻和1.8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8.3%、三分球命中率为30.8%、罚球命中率为76.9%。

76人需要恩比德尽快复出,不过他们已经证明了在没有恩比德的情况下,他们也能够赢得胜利。在恩比德缺阵的最后8场常规赛里,76人获得了全胜,并以一波16连胜的势头打进季后赛。最终76人获得52胜30负的战绩,这是他们自2000-01赛季之后首次获得50+场胜利。

布朗还表示,他预计在季后赛当中,将让富尔茨担任替补控球后卫。富尔茨本赛季因伤仅打了14场比赛,但是他在常规赛收官战中拿到了13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超越朗佐-波尔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三双先生。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