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未来靠他?曾被卡佩罗冷待 苏宁新杀器成锋线大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中超联赛第6轮比赛,江苏苏宁做客挑战天津权健,苏宁新帅奥拉罗尤大胆使用的博阿基耶最终为苏宁扳平了比分。对于这名赛季前“压哨加盟”的洋枪大胆的使用,让苏宁近期战绩回暖。特谢拉与博阿基耶在锋线上的“联线”,也足以让任何对手忌惮。

博阿基耶来到中超后已经奉献了两粒入球

意甲闯荡多年 来华前曾是红星“进球机器”

在本赛季开始前,博阿基耶可以说是压哨加盟苏宁。在来到中超打拼之前,博阿基耶其实有着傲人的职业履历。曾在意甲打拼多年的他,曾在意甲打拼多年的他,有过在尤文、热那亚以及亚特兰大效力的经历。在来到苏宁之前,博阿基耶效力于贝尔格莱德红星,在红星队中他也是头号射手,在当赛季出场27次的博阿基耶,共为红星打入21球。

赛季伊始遭卡佩罗冷藏 新帅首秀替补献礼

或许是赛季前缺少与球队合练,博阿基耶在赛季伊始被时任苏宁主帅的卡佩罗冷待。但是苏宁进攻端特谢拉与小将黄紫昌的搭配,显然让苏宁组织起具有体系性的进攻,也很难拥有突出的进攻硬度。

随着卡佩罗在苏宁突然下课,罗马尼亚人奥拉罗尤走马上任。博阿基耶得到了证明自己的机会。泰达与苏宁一战,奥拉罗尤教练迎来了自己的中超首秀,而博阿基耶也等来了机会。在泰达一球领先的情况下,博阿基耶替补登场,很快扭转了场上局面。并通过点球为球队扳平了比分,帮助苏宁2-1拿下泰达。

在进攻端,博阿基耶不但能在对方禁区内制造机会,还在中前场充分发挥了一名高中锋的支点作用。这让苏宁锋线上的特谢拉与博阿基耶这对“一高一快”组合,产生了美妙的化学反应。

单场射门数上双 “博特联线”状态大勇

本轮客场与权健一战,虽然权健依靠王永珀的进球取得了梦幻开局。但在随后,由博阿基耶与特谢拉领衔的苏宁进攻群,显然制造了更具威胁的进攻。

若不是运气迟迟没有站在博阿基耶身前,恐怕这位大个子早就为苏宁扳平了比分。最终,权健为自己的保守踢法付出了代价,权健U23刘逸的失误,成就了博阿基耶终场前暴力感十足的推射破门。

在这之后,博阿基耶其实还有为苏宁逆转的好机会。可惜博阿基耶在对方禁区内右侧的两脚劲射,均被防守球员挡出。

尽管比赛运气稍差,尽管个人状态还没能调整到最佳,但博阿基耶在本场津苏之战中的表现,绝对配得上单场MVP。要知道本场比赛,博阿基耶竟然制造了恐怖的11次打门。

不知接下来在奥拉罗尤的调教下,苏宁锋线的“博特联线”能否继续强势表现,让苏宁重回联赛第一集团当中。(涤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