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工:上港表现更好配得上胜利 华夏赛季最差一战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中超第6轮,河北华夏幸福在客场0-2不敌上海上港,比赛中拉维奇罚丢了一粒点球,赛后,华夏主帅佩莱格里尼认为上港表现更好,确实配得上胜利,点球没有进,需要好好总结。

本场比赛,河北华夏幸福原本可以有领先的机会,上半场热鸟创造了点球,但是拉维奇将球罚丢。上半场补时阶段,上港队则利用点球率先破门,佩工赛后总结表示,“我觉得这场比赛是踢得最好的一方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在90分钟的比赛里上海上港是表现更好的一方,当然我们也有机会,上半场我们获得的点球原本可以打开局面,但可惜没有打进,所以没能改变比赛的进程。”

下半场,上港依靠武磊进球扩大比分,并最终将结果锁定在2-0,拿下联赛六连胜,河北华夏幸福则不得不接受失败。佩工称,“2-0的比分是90分钟两队在场上的表现,但我们没有把握住点球的机会。我们需要回去好好总结,这是我们这个赛季打得最差的一场比赛。首先在点球主罚者这个问题上,还是会信任拉维奇,因为他是我们球队中主罚点球最好的球员。”

佩工对于球队目前的情况也很清楚,他说,“前六轮比赛,18个积分我们只拿到了7个,对我来说是难以接受的,这个开局非常差。当然也有客观条件,前6轮比赛我们有4轮是客场。”下轮比赛,河北华夏幸福将主场迎来升班马北京人和,不管怎样这将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沪友)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