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雨夜拉维奇失意12码点 孤立无援让他更心碎

四月底,上海已经进入了梅雨季节。淅淅沥沥的小雨不时降临。

对拉维奇来讲今夜注定是痛苦的

在今晚的八万人体育场,华夏幸福也遭遇了一场不期而至的“雷暴”。拉维奇上半场失点,看起来是失利的重要原因,相比之下在前场的“大哥”孤立无援,华夏中前场外加两个边路始终不能打出有套路的进攻,想必这更会浇凉拉维奇的心。

说着西班牙语的佩莱格里尼,带领着阿根廷两大外援拉维奇和马斯切拉诺;说着葡萄牙语的佩雷拉,带领着巴西两大外援奥斯卡和浩克。在这场超级外援的“南美德比”中,阿根廷帮和巴西帮的对决的确决定了比赛走向。而不管是比分还是场上表现,浩克和奥斯卡无疑都取得了一场胜利。

如果细数中超各队的外援,上港和华夏幸福无疑是其中最豪华的。上港上赛季耗费巨资引进浩克和奥斯卡,两人展现了超越整个联赛的水准;华夏幸福方面,组织进攻的则是上赛季进球助攻破纪录的拉维奇。上港对阵华夏幸福,两队的大牌展现出的是中超最高水平的外援对决。

在这场对决当中,两队的大牌居然依靠的是点球分出“高下”。面对点球良机,华夏幸福拉维奇却没能把握住,他主罚的点球高度太低、球速也不够,被颜骏凌利落的扑出球门。上半场补时最后时刻,上港方面也得到了点球,比起拉维奇的糟糕射门,浩克则显得足够自信,他大力施射上角,帮上港取得领先。

点球的此消彼长不能完全反映出浩克奥斯卡强过拉维奇的程度。本场比赛,浩克完成了7脚射门,至少3次都惊出杨程一身冷汗;奥斯卡则完成3脚射门,2脚都险些旋进球门。相比之下,拉维奇全场4次射门、1次射正,显得沉寂了不少。

虽然佩工在赛前直言与上港对抗,华夏要坚持自我,但似乎智利工程师并不是这么做的。

张呈栋站到了左路不太习惯,胡人天出任右路也几乎没有制造出什么威胁,他交出的成绩单是“五个0”:射门、射正、关键传球、传中和过人......加上热尔维尼奥被提前换下,后半段比赛华夏阿根廷双线显得格外孤寂。一场原本应该呈现的强强对话,甚至在最后时刻出现了一边倒的局面,在输掉这场比赛后,华夏6轮仅仅拿到2场胜利,佩莱格里尼的实验似乎仍在继续,而本赛季两次倒在12码点的拉维奇则更显悲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