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绝平功臣:团结+不放弃博得1分 遗憾失绝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凭借博阿基耶的绝平球,苏宁在第6轮中超客场1-1战平权健。赛后,苏宁的进球功臣表示,扳平比分是源于全队的团结和不放弃,而且教练在中场休息的布置也非常关键。

博阿基耶打入绝平球

对于球队扳平比分,博阿基耶表示,源自下半场全体球员的努力,“感谢上帝,给了我们伟大的力量打好比赛,上半场我们面临了很多困难,但下半场通过努力,我们扳平了比分。”

博阿基耶随后认为,球队战平权健,不是因为对手体能出现状况,而是苏宁的团结和努力,“我们不去看对手怎样,我们主要做好自己,教练也说了,我们永远不放弃,我们永远非常团结,我们永远是一个团队。最后阶段,我们有赢下比赛的机会,但可惜未能拿下,希望下一场可以做得更好。”

此外,博阿基耶表示,主帅奥拉罗尤中场休息时的布置也非常关键,“中场的时候,教练也说了,我们要把自己的战术打出来,而不是去被对手拖着打,最终我们扳平了比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