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19:30视频播南安普顿vs切尔西:蓝军竭力争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间19点30分,英超第34轮切尔西将做客挑战身处降级区的南安普顿。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切尔西本赛季曾1-0战胜南安普顿

比赛看点:

切尔西客场战绩糟糕:自从进入2018年以来,切尔西客场比赛的成绩非常糟糕,在最近的10个客场比赛中,孔蒂的球队仅仅赢了一场——联赛第24轮4-0大胜布莱顿,而其余的9场比赛则是4平5负。在联赛中,切尔西也已经遭遇了客场的三连败,这三场比赛分别是1-4不敌沃特福德、1-2不敌曼联以及0-1输给曼城。这次做客急需3分保级的南安普敦,切尔西能否摆脱糟糕的客场战绩?这非常值得关注。

切尔西将连续两场对阵南安普顿:本周末的联赛中,切尔西将做客挑战南安普顿,而在下周末的足总杯半决赛中,切尔西和圣徒则将在伦敦的温布利球场再战一场。对于切尔西来说,这两场比赛都至关重要:周末这场联赛,关乎着切尔西争夺联赛前四的最后一丝机会,而下周末的足总杯半决赛,则意味着蓝军能否保留本赛季最后一个争冠希望。

莫拉塔吉鲁将争夺首发:在最近的两轮联赛中,莫拉塔都代表切尔西首发登场,尽管在对阵热刺的比赛中打入了2018年的首个联赛进球,但上轮面对西汉姆,西班牙人却显得心态非常急躁,他的两个进球都因为越位而被判无效,如果能抓住其中一次机会,切尔西都可能在主场拿下3分。本轮做客对阵南安普顿,英媒预计孔蒂很可能会让吉鲁首发,毕竟在最近的国家队比赛中,吉鲁的表现相当抢眼。

南安普顿联赛6轮不胜:作为上赛季英超第8名的球队,南安普顿本赛季的状态跟切尔西一样糟糕,圣徒甚至有可能惨遭降级。自从第26轮客场3-2战胜西布朗以来,南安普顿已经连续6轮联赛不胜,这6场比赛的战绩是2平4负,目前圣徒距离降级区以外的水晶宫差了3分。如果再不及时抢分,南安普顿下赛季只能征战英冠联赛了。

赛前言论:

切尔西主帅孔蒂:南安普顿拥有着很强的实力,看到他们处于现在这个位置很令人惊讶,我认为这支球队有着极强的实力,他们也有很多天赋球员。因为这个原因,我们更要集中注意力,对阵他们的比赛不会轻松。

两队伤停:

南安普顿:麦奎因、戴维斯;停赛:斯蒂芬斯

切尔西:阿姆帕杜、大卫-路易斯、巴克利、德林克沃特;停赛:无

预计首发:

南安普顿:麦卡锡;塞德里克、吉田麻也、胡特、伯特兰;罗梅乌、赫伊别尔;沃德-普劳斯、雷德蒙、塔迪奇;奥斯丁

切尔西:库尔图瓦;阿斯皮利奎塔、克里斯滕森、吕迪格;坎特、法布雷加斯、摩西、阿隆索;阿扎尔、威廉、莫拉塔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