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因克斯:拜仁有信心战胜皇马 C罗配得上所有赞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 拜仁慕尼黑在今晚的欧冠抽签中抽到了老对手皇马,这是两队连续第二年在欧冠淘汰赛中交手。在抽签结果出炉之后,拜仁主帅海因克斯认为和皇马的比赛是伟大的对决,海帅也避免谈论此前交手中的争议判罚。

拜仁主帅海因克斯

在欧冠半决赛抽到皇马之后,拜仁主帅海因克斯展望了这组半决赛较量:“拜仁和皇马都有着光荣的传统,球员们都喜欢这种级别的较量,这一定会成为欧洲足坛最顶尖的对决。皇马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他们是卫冕冠军,不过在这种比赛里没有任何一个对手是弱队,我们彼此都是对方头疼的对手。”

在半决赛中,拜仁将会先打主场,对此海因克斯展望到:“我们三冠王那个赛季,在面对尤文和巴萨的时候都是先打主场,2012年半决赛面对皇马我们也是先打主场,这些比赛我们都笑到了最后。我希望能够延续这一势头,带着信心迎接接下来的两回合半决赛。”

去年皇马和拜仁的次回合比赛出现了一些争议判罚,对于裁判因素,海因克斯表示:“我不愿意谈论争议,也不愿意去制造争议。比赛总会存在种种争论,比如在皇马和尤文比赛最后时刻的点球。不过我不喜欢谈论裁判,我们要做的就是在规则允许范围内踢好比赛,就像自我上任以来拜仁球员做到的那样。至于其他的并不是我需要关注的重点。“

半决赛中拜仁又要面对皇马球星C罗领衔的攻击线,对于C罗,海因克斯评价道:“历史上有许多伟大的球员,C罗就是其中一员。他和梅西是当世最好的两名球员。我跟克罗斯讨论过几次C罗,克罗斯一直在称赞C罗的职业态度和雄心壮志。C罗的表现也很有说服力。C罗不是像梅西或者贝利那样的球员,C罗每天都非常努力,这让他配得上种种赞誉。尽管在比赛中我们面对的是皇马整支球队,但是希望C罗不要在和我们比赛时拿出最好的状态。“

拜仁总监萨利哈米季奇也展望了对阵皇马的欧冠半决赛,他说:“皇马是一个强劲的对手,去年他们淘汰了我们,今年我希望球队能够有更好的表现。我们已经很熟悉皇马,海因克斯也在那里工作过,我们会尽全力准备好这场比赛。淘汰对手晋级决赛并不是不可能的任务。”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