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高层:晋级之路并不轻松 四强都是硬碰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 在今晚结束的欧冠半决赛抽签中,拜仁和皇马再次被抽到了一起。对此皇马高层布特拉格诺表示拜仁是个很强大的对手,但是欧冠四强剩下的球队都不好对付,和谁都是硬碰硬的较量。

皇马高层表示拜仁是个很强大的对手

皇马和拜仁似乎近几个赛季有着不解的缘分,继上赛季在欧冠淘汰赛中交手之后,本赛季欧冠半决赛两队再度碰面。对于这个抽签结果,皇马高层布特拉格诺表示:“显然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艰难的对决,现在欧冠四强都是很难对付的对手。拜仁显然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但是我们也相信皇马这次可以克服困难,再次杀入决赛。”

对于先客后主的赛制,布特拉格诺展望到:“去年我们在先主后客的情况下成功晋级,因此主客场因素会带来怎样的影响谁也不知道。我们要争取在首回合比赛中取得好的结果,因为在慕尼黑,对手肯定会给我们制造很大的麻烦。”

皇马已经连续8年晋级欧冠四强,对此布特拉格诺表示:“在这种级别的比赛中,没有任何对手是弱队。所有球队的晋级都付出了极大的艰辛。不过如果能够晋级决赛,再多的艰难困苦我们都无所畏惧。我们晋级半决赛的过程很艰难,先后面对的是巴黎圣日耳曼和尤文图斯,现在我们又要面对拜仁,这些对手都是世界级的强队。不过我们的球员这几个赛季已经证明了皇马的实力,晋级欧冠四强很艰难,但是我们已经连续八年做到了这一点。“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