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权健1-0苏宁 王永珀世界波孙可失单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中超第6轮,权健主场迎战苏宁。第5分钟,王永珀世界波帮助权健闪电破僵,第31分钟,苏宁门将顾超送礼,但孙可的单刀球射丢,权健带着1-0的领先进入下半场。

王永珀进球权健取得领先

第3分钟,特谢拉将球分给左路套边的杨笑天,杨笑天弧线球传中,苏宁门前三点包抄,但博阿基耶后点的射门被权敬源封堵。

第5分钟,权健在左路连续做出配合,孙可拿球在禁区内突破2名苏宁防守球员,但苏宁后卫的解围球直接踢到禁区前沿的王永珀面前,王永珀一个剪刀脚弹射打出世界波,顾超扑救不及,权健闪电取得领先,1-0。

第11分钟,黄紫昌前场反断得手,皮球随后交到吉翔的脚下,吉翔顺势将球分给禁区前沿的博阿基耶,但博阿基耶的低射没有形成威胁。

第13分钟,维特塞尔将球分给左路的糜昊伦,糜昊伦扣开防守,随后的传中找到前点的莫德斯特,但莫德斯特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24分钟,苏宁后场抢断,随后大脚直接将球送到前场,特谢拉头球摆渡给博阿基耶,博阿基耶拿球躲开权健防守球员的放铲,随后将球交到特谢拉的脚下,特谢拉禁区内晃开防守,直接面对张鹭,但最后的射门试图打张鹭小门,却被张鹭碰出底线。随后,苏宁开出的角球未能形成威胁。

第26分钟,吉翔禁区前沿送出直塞,博阿基耶禁区内拿球,转身后的抽射打飞,“帮助”权健解围。

第27分钟,权健后场的长传直接送向苏宁禁区,李昂直接将球让给顾超,但莫德斯特快速插上,与出击拿球的顾超相撞,导致后者倒地,不过好在顾超没有大碍,比赛随即恢复。

第31分钟,顾超拿球时,面对莫德斯特的逼抢,向前开球时出现失误,直接将球交到孙可的脚下,孙可形成单刀直插苏宁腹地,一脚射门送向近角,顾超将功补过,把球扑出底线。

第36分钟,吴曦禁区前沿的推射,被权健后卫挡出底线,吉翔开出角球,但后点被权健解围,随后没有退防的帕莱塔右路将球控制住,交到禁区前沿的田依浓脚下,田依浓吊向门前,博阿基耶力压权健后卫头球攻门,张鹭做出精彩扑救,将球托出底线。

第41分钟,特谢拉禁区前沿解围时抬脚过高,权健获得任意球机会,但权敬源主罚的任意球直接被苏宁人墙封堵。

天津权健首发阵容

门将:1-张鹭;

后卫:25-糜昊伦、4-刘奕鸣(U-23)、21-权敬源、18-张诚;

中场:3-王杰、7-赵旭日、28-维特塞尔、38-孙可、39-王永珀;

前锋:27-莫德斯特

替补:6-裴帅、9-杨旭、15-刘越(U-23)、19-王晓龙、26-刘逸(U-23)、32-孙启斌、33-储今朝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

门将:1-顾超;

后卫:2-李昂、5-周云、29-帕莱塔、28-杨笑天;

中场:3-田依浓、22-吴曦、24-吉翔、10-特谢拉;

前锋:38-博阿基耶、32-黄紫昌(U-23)

替补:6-杨博宇、11-谢鹏飞、12-张晓彬、16-高天意(U-23)、18-张凌峰(U-23)、23-李海涛(U-23)、33-汪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