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敢做不敢当?波帅:凯恩被英超球员言论伤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就在不久前,为了帮助球队头号前锋哈里凯恩争夺英超金靴,热刺官方上诉到英足总,将他们对阵斯托克城的比赛中埃里克森的一次任意球破门改判到凯恩的账下,证据则是英格兰人自己坚定声称自己的肩膀碰到了皮球,而最终凯恩也如愿以偿,英足总同意了热刺的上诉重新确认了这粒进球的拥有者。然而,这次原因离奇的上诉并没有在凯恩顺利拿到进球后而告一段落,而是迅速发酵,成为了整个足坛的热点,甚至很多英超的现役球员,也就是凯恩的同行们都对此展开了激烈讨论,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也在事后向英媒承认:凯恩对于这些同行们的嘲笑感到非常的受伤。

热刺当家球星凯恩

根据英媒《每日邮报》消息,热刺主教练波切蒂诺已经承认凯恩最近感到非常的受伤,而原因则是因为其他的英超球员对于他的嘲讽,这位热刺前锋并没有预料他对于自己在上周六对阵斯托克城的比赛中碰到了那个球(埃里克森的任意球进球)的声明会带来这样的一种巨大影响。在上诉成功后,凯恩的进球数已经来到了25球,也缩小了与射手榜榜首的萨拉赫的差距,但波切蒂诺依然担心这一事件会对于凯恩的心态造成不好的影响。而值得一提的是,波切蒂诺所指的“嘲讽”凯恩的英超球员中,在社交媒体上对此事发出“这样也行?”感慨的萨拉赫也是其中一员。

“凯恩对于现在的局面感到非常的失望因为他并不想把事情搞成这样,热刺球迷当然会站在凯恩的背后支持他,但是其他的球迷恨不得杀了他,当然,所有人都可以做出自己的选择,这很正常。”

“有时候就是这样,本来是很小的一件事情,但是突然被无限的放大甚至大到你无法阻止可控制事态的演变,这就是现在在发生的事情,我觉得凯恩已经从这件事情中学到了很多”,波切蒂诺表示凯恩对于这件事情的发酵感到非常的难过。

“他最开始只是很坚定的确认自己碰到了皮球,然后说出来了,他从来没有想到过事情会变成这样,也没想到这事会闹得这么大,所以我觉得他对于这件事情感到非常失望也很正常,因为所有的球员都有自己的社交媒体,其他的球员有,凯恩也使用这些,他知道别人对此有什么看法。”

《每日邮报》同时透露,热刺队内的薪资模式极大程度上和球员表现挂钩,凯恩争取到的这粒进球后,他也将多获得一笔可观的奖金,而他和耐克的商业合同中也包含金靴奖奖金的条款,这或许也是凯恩对于金靴奖有如此深的执念的原因。

而至于波切蒂诺所谓的在社交媒体上嘲笑凯恩的球员,不仅有发出“这是真的么?”的直接竞争对手萨拉赫,也包括范迪克、维纳尔杜姆等其他利物浦球员,甚至连凯恩在国家队的队友瓦尔迪,也成为了“嘲笑”热刺锋霸的人。这一切,都让剑指金靴的凯恩感到非常的受伤。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