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1新闻直播室】汉密尔顿:红牛不及法拉利梅奔水平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欢迎来到【F1新闻直播室】晚间版,腾讯体育将带您浏览过去12小时F1大大小小的新闻和流言。

【F1新闻直播室】汉密尔顿:红牛不及法拉利梅奔水平

练习赛中的汉密尔顿

【车队&车手】

1.小汉:红牛不及法拉利梅奔水平 法拉利完美无缺

梅赛德斯-奔驰车队的刘易斯-汉密尔顿表示,红牛车队目前的表现与法拉利和梅赛德斯不在同一水平,红牛车队还没有达到赛季前测试的预期。“红牛有赢得比赛的潜力,”汉密尔顿在练习赛后谈到红牛时说,“在测试中,他们看起来比过去两场比赛的速度要快得多。”

“但到目前为止,他们表现的水平还不如法拉利或奔驰。法拉利几乎是完美无缺的,我们也正在努力做到完美无瑕。”汉密尔顿补充道。

“这个周末,法拉利将很难击败,”汉密尔顿认为。“在过去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他们的直线速度比我们的快,但是上海这条赛道对我们来说是有利的。”

2.法拉利:巴林事故归因于人工失误及电子故障

法拉利车队表示基米-莱科宁在巴林大奖赛上遇到的进站事故是由电子传感器故障引起的,并且他们已经修改了传感器来避免在上海发生同样的情况。

法拉利领队毛里奇奥-阿里瓦贝内表示:“我们有一个程序是用来确保比赛中的进站的安全性,但进站安全包括三个要素:人工操控、机械和电子系统。”

根据阿里瓦贝内的描述,由于左后轮轮胎发生碰撞,电子系统却误以为安装完成,于是给出了绿灯的信号。

由于上海与巴林是背靠背的比赛,法拉利无法彻底重置整个进站信号灯系统,只能通过软件对传感器进行重新设置,希望能够准确探测轮胎是否安装正确。

3.雷诺允许客户车队释放更多引擎潜力

本赛季两站之后雷诺认为他们的引擎以及体现出不错的可靠性,因此雷诺允许他们所有的客户车队释放更多引擎的潜力。尽管红牛车队的丹尼尔-里卡多在巴林出现了一些问题,但雷诺认为,在相对保守的模式的运行下,发动机已经证明了足够可靠,因此可以进一步使用更高的动力模式。

雷诺运营总监西里尔-阿比特布尔表示:“我们和里卡多之前出现了一个问题,但原因还不清楚,我们正在沟通。但是我们可以确定的是,在稳定性提升的工作中,我们做了许多工作。”

阿比特布尔强调所有使用雷诺引擎的车队都有相同的引擎规格,他认为雷诺在这一方面做得很透明。

4.莱科宁:希望能够登上领奖台

法拉利车队的基米-莱科宁希望自己能够在周日登上上海站的领奖台。莱科宁认为法拉利在前两站表现出了不错的速度,但他对于本周末在中国能否登台持保留态度,尤其是上海多变的天气会给比赛带来不可预见的因素。

“这里的天气可能会有点儿棘手,预测会发生什么有点儿困难。”莱科宁表示,“这是否将会对某些车队有利,还是对每个人来说都一样,我们并不知道。”

【综合版块】

5.自由媒体将于五月确定引擎新规

法拉利领队毛里奇奥-阿里瓦贝内表示,自由媒体集团已经同意将5月作为最后期限,届时将确认2021年全新的F1引擎规则。这个2021的引擎新规最初于去年10月公布,但直至目前尚未达成协议。

“我们,梅塞德斯,雷诺和本田一个月前分别给自由媒体集团发了一封信,详细解释了我们的立场。” 阿里瓦贝内表示,“我希望这个最后期限能得到尊重。这虽然有点早,但如果你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待这个问题,比如技术角度,这是非常重要的。”

阿里瓦贝内还表示,意大利团队仍在考虑自由集团计划的2021年1.5亿美元预算上限是否可行。他认为这与引擎规则是一个整体,不是毫无关系的两件事。

(EleGaNT_D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