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裤袜本赛季很平庸 但完爆巴黎两门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巴黎求购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的消息不断被爆出。前法国国脚目前担任法国媒体《RMC》足球评论员的杜加里就此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库尔图瓦虽然本赛季在切尔西的发挥一般,但是能力远在巴黎目前的两位门将特拉普以及阿雷奥拉之上。

库尔图瓦

库尔图瓦在马竞效力期间逐渐成长为一位世界级的门将,在为马竞赢得了2013-2014赛季的西甲冠军后,库尔图瓦被切尔西召回,他挤掉了切赫成为了蓝军的首发门将,在过去几个赛季以来的发挥十分稳定。

库尔图瓦在切尔西是绝对主力,但是这位比利时门将却不时传出要离队的消息,而在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库尔图瓦会重返马竞或者加盟皇马的消息不断,法国媒体也不断爆出巴黎要引进库尔图瓦的消息。

前法国国脚目前担任足球评论员的杜加里在接受采访时就此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库尔图瓦本赛季的发挥有些平庸(库尔图瓦本赛季虽然零封场次不少,仅次于德赫亚以及埃德森,但是这与切尔西坚韧的防守有很大的关系,而库尔图瓦本赛季仅被whoscored评为6.56分,在切尔西阵中位居第17位。),但是能力远在巴黎目前的两大门将特拉普以及阿雷奥拉之上。

杜加里说道:“库尔图瓦是否能够加盟巴黎?对于这个问题我不太清楚,我觉得他本赛季的表现有些平庸,而且我本人也理解他希望要离开切尔西的心情,毕竟目前切尔西阵中有很多球员即将离开或者正在尝试离开球队。但是无论如何,我认为库尔图瓦至少比巴黎目前的两位门将要强,他的实力明显远远的在两人之上。”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