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杯烦恼!勒夫或招不齐人 欧冠决赛影响集训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由于欧冠四强中德国国脚众多,时隔四年,德国主帅勒夫将再次面临不能够召齐国家队成员进行世界杯前集训备战的烦恼。

德国国家队群星璀璨,尽管联赛已经接近尾声,有许多德国国脚仍然在紧张备战欧冠半决赛。随着昨天欧冠1/8决赛的结束,拜仁、皇马、利物浦和罗马成功晋级四强。其中,只有罗马没有德国国脚,而拜仁的穆勒等人,皇马的克罗斯,利物浦的埃姆雷-詹都是勒夫手下的重要球员。(埃姆雷-詹或因伤错过世界杯)

据德媒报道,5月15日,勒夫就将召集世界杯预选名单的球员在南蒂罗尔州进行为期两个多星期的训练备战。然而,欧冠决赛将在5月26日进行,意味着必然会有球员只能赶上国家队集训的末班车。如果拜仁打入决赛,则将有8名国脚不能参加集训,这对勒夫来说显然不是好事。

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前,勒夫也曾经遭遇过这种烦恼。当时为皇马效力的赫迪拉就因为要代表皇马进行欧冠决赛而缺席国家队集训。此外,当时的国家队队长拉姆和诺伊尔也因为德国杯决赛后受伤,集训中途才回归国家队。如果在接下来的欧冠比赛中有国脚受伤,德国国家队的排兵布阵将面临极大的考验。

(Rosaly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