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夏威夷站亨德森领先 冯珊珊2杆落后并列第2位

亨德森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LPGA夏威夷站顺利结束第二轮比赛。加拿大球员布鲁克-亨德森以-10杆单独领先。冯珊珊交出无柏忌的一轮以-8杆落后,并列第2位。

与第一轮相比,第二轮的风小了很多,更适合于球员的发挥。早上出发的亨德森延续了昨天只打鸟不掉杆的状态,分别在7、8号洞,10、11号洞与14、15号洞拿下“3对”小鸟。曾拿过5个LPGA冠军的20岁球员交出66杆,总成绩-10,单独领先。

“今天是有趣的一天,我的开局很好。”亨德森说:“我尽力的救了很多par,保持着无柏忌。我觉得自己的成绩还不错,击球效果很好。我今天的推杆是值得依赖的。”

的确,亨德森在后九洞开球,前6个洞就拿下4只小鸟。良好的开局使她在后面打得更有信心。“早上的风不大,而且球场也相对软一些。”因为早上有下小雨,所以球场变软了。

中国球员冯珊珊今天同样没有掉杆。首轮领先的她今天欠了点运气,有多次小鸟推都仅在洞边错过。世界第一位的她在球场前3个五杆洞都拿下小鸟。在第4个五杆洞,14号洞,可惜因为攻果岭的第3杆打短,遗憾错过小鸟。

冯珊珊

今天没有出现任何失误,冯珊珊交出3只小鸟无柏忌,成绩上升至-8,并列第2位。“我在五杆洞打得很好。”冯珊珊表示:“在如此大风的环境中打球,我不能要求更多了。我对这轮感到满意。”

与冯珊珊并列的球员还有2014年英国女子公开赛冠军莫-马丁。马丁在昨天交出69杆后,今天打出6只小鸟1记柏忌的67杆。“我感受到了‘夏威夷的精神’,这周都过得很有趣。”

马丁在大满贯夺魁时遇到的正是大风的天气:“我喜欢在风中打球。这种情况下你需要打得有创造力,我很喜欢来这里。”

世界第三位朴仁妃,全日空锦标赛冠军佩妮拉-林德伯格与首轮曾经并列领先的林迪-邓肯都以-6杆并列第4位。

比赛的晋级线为+3,共74人晋级。冯思敏两轮交出+6杆,与交出+8杆的刘钰、阎菁都遭到淘汰。

后两轮比赛预计都有大风以及暴雨,冯珊珊与林德伯格在倒数第二组,预计北京时间6:45出发。亨德森与马丁在最后一组,6:55出发。

(球球是道)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