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龙!罗马官网出售对战利物浦球票 欧冠抽签有内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 在刚刚过去的欧冠1/4决赛中,罗马在主场上演惊天大逆转,在首回合落后3球的情况下奇迹般的将强大的巴萨踢回了老家。进入四强之后,在欧冠抽签尚未开始之际,罗马却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闹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乌龙,罗马球迷前不久却可以在官网上购买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对阵利物浦的比赛球票了。【

抽签还没开始,罗马就在官网上出售对阵利物浦的球票了

罗马方面在发现了这个乌龙之后也立马在官网上撤下了这条信息,不过眼疾手快的球迷们还是及时截图留存了证据,随后这张乌龙截图也很快在社交媒体上遭到了疯狂的转发,这到底是欧足联的内幕消息还是单纯的只是一个手误,这些都是球迷所关注的话题。

有意思的是,某些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球迷还幸灾乐祸的评论道:“这下子让欧足联很难办了:如果真的是罗马对阵利物浦,那就是暗箱操作;如果罗马没遇到利物浦,那就是他们因为这次故障修改了抽签结果,还是暗箱操作。”

北京时间今晚7点,欧冠半决赛抽签对阵将正式揭晓。届时罗马可能面对的对手包括了皇马、拜仁和利物浦。从纸面实力上来看,罗马和利物浦与拜仁皇马有着一定的差距,这也是罗马官方为何如此迫切的想要在半决赛中对阵利物浦的一大原因。此外,鉴于欧足联总喜欢在抽签时搞些事情来,而此次抽签,最大的看点则是皇马抽到拜仁,这样一来罗马与利物浦也自然就被分在了一起。

当然,现阶段罗马官方的这个乌龙事件是“内幕消息”还是一个纯粹的错误,这一切也都已经不重要了。几个小时之后,欧冠抽签即将揭开他那神秘的面纱,我们拭目以待吧!4月13日18:00,腾讯体育也将全程视频直播欧冠半决赛抽签,敬请关注。

(加加布鲁跟)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