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进步最快之人赴美特训 望技术更上一层楼

CBA进步最快之人赴美特训 望技术更上一层楼

吴前赴美特训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2017-18赛季CBA总决赛即将拉开战幕,而其他已经结束本赛季征程的球员也没有停下自己前进的脚步。据浙江男篮官方微博透露,浙江队队长吴前目前正在美国进行特训。

从浙江队官方微博发布的图片中可以看出,吴前跟随训练师进行了身体、技术,体能等全方位的训练,从照片中也可以感受他训练的辛苦。可以看出,吴前为了提升自己也真的拼了。

浙江男篮官方微博还附文表达了对吴前的期待:“努力是一贯的作风,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相信赴美特训归来的吴前,在各方面都能有一个跨度,不断超越!”

本赛季吴前共为浙江队出战38场常规赛,场均可以得到19.8分4.3个篮板4.1次助攻2.2次抢断的数据。其中19.8分的场均得分在本土球员里位列第4,仅次于丁彦雨航、易建联和王哲林。

(麟仔)

(本视频与文章无关 仅供阅读延伸)

加载中...

CBA进步最快之人赴美特训 望技术更上一层楼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