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汉密尔顿周四玩嗨了 车迷表示英国人真宠粉

[摘要]刘易斯-汉密尔顿于周四晚上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内在社交平台上连发13个视频,跟车迷们玩起了藏礼物的小游戏。

汉密尔顿与路遇女粉丝合照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F1中国大奖赛周末来临,早早到达上海的梅赛德斯车手刘易斯-汉密尔顿于周四晚上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内在社交平台上连发13个视频,跟车迷们玩起了藏礼物的小游戏。

周四晚9点,汉密尔顿在回酒店的路上决定在附近和车迷们玩藏礼物的小游戏。他先后发视频,将签名款的博斯耳机,签名款的梅赛德斯帽子等小礼物藏在了各个不同的地方,诸如路边的草丛、电话亭,甚至大树上。随后,英国车手又发了更多小视频给车迷朋友们提供线索,总共收到超过1000多条转发及评论,在练习赛的前一天就带动起了整个中国大奖赛的气氛。

周四晚10时许,汉密尔顿发布了和车迷合影的视频和照片,恭喜了找到小礼物的车迷粉丝们。随后,他还给车迷们带来的英国国旗上也签了名,可谓是F1围场内最宠粉的车手之一了。

拿到礼物的车迷们纷纷表示非常激动,网友Aleck表示:拿到啦,还配了礼物的图,另外一位晒出礼物图的网友表示:好开心的我们, soooo happy!

没有拿到的车迷们感到非常可惜,同时也盛赞英国人的举动。网友Lin说到,三个小时前走过的路啊;网友宇笔则喊出了广大粉丝的心声“我觉得你是世界上最宠粉的明星了,没有之一”,而且还受到了网友酷凌的力挺,他也说到“宠粉这个事,汉密尔顿绝对是排第一,不接受任何反驳”。

比赛前非常放松开心,玩嗨了的英国人能不能在周日正赛结束后仍然能开怀大笑呢?面对着维特尔两连胜的强势挑战,汉密尔顿将在本周末做出怎样的应对?敬请关注腾讯体育为大家带来的F1中国大奖赛直播!(Niraschto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