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足宣布王宝山下课 前一方冲超功勋教头上任

体坛周报讯 11日晚,中甲深圳佳兆业俱乐部宣布换帅,上赛季带领大连一方冲超成功的西班牙教练卡罗成为球队新帅,王宝山则再次离任。

深圳佳兆业新帅卡罗

王宝山绝对是深圳足球资格最老的主帅,他先后四次执教过深圳这座城市的足球队,2004年的深圳科健,2006年、2008年、2017年则是三度执教深足。2017赛季,埃里克森带领深圳佳兆业在赛季初迎来一波5连胜的开局,但随后8轮联赛5平3负,球队陷入困境之中。为了冲超大计,2017年6月14日,深圳佳兆业足球俱乐部宣布王宝山正式担任球队新任主帅,然而,王宝山依然未能率队实现冲超目标。本赛季开赛后,由于球员伤病、禁赛等原因,深足5轮过后仅有1胜。据悉,在中甲第四轮主场1比2负于北控后,俱乐部动了换帅的念头。

继任者卡罗曾执教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莱万特、塞尔塔以及西班牙U21国家队、沙特阿拉伯国家队等多支球队。上赛季,卡罗率领大连一方队取得中甲联赛冠军、成功冲超,并获评联赛最佳教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