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巡RBC萨巴蒂尼力压4人 达斯汀69杆列第20位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美巡赛RBC传统高球赛第一轮在海港城林克斯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最终南非球员罗里-萨巴蒂尼今天打出64杆,以两杆优势力压四人获得单独领先。萨巴蒂尼今天禽天抓下七只小鸟,交出无柏忌的一轮。

2009年以来第一次,达斯汀-约翰逊将回到他家乡举办的美巡赛。他与卫冕冠军、同为南卡罗莱纳人的维斯利-莱恩一起领衔赛事,庆祝这一体育盛会迎来50周年纪念。卢克-唐纳德,过去四年三次获得亚军,将回来再次争取始终与他缘悭一面的港市胜利。在另外一面,五届冠军拉夫三世则率领总共11位前冠军,回来庆祝赛事的“黄金之年”。

42岁的罗里-萨巴蒂尼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4号洞和15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之后,18号洞抓下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1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罗里-萨巴蒂尼在5号洞以小鸟球开场,8号洞和9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单独排名第一位。

获得并列第二位的四位选手分别是:马特-库查尔、比利-霍雪尔、切森-哈德利和许瓒秀,他们今天都打出66杆。同样有四位选手获得并列第六位,他们分别是:哈利斯-英格利希、马丁-雷尔德、帕特里克-坎特利、约纳斯-布林克斯特,他们今天打出67杆。

达斯汀-约翰逊在比赛中段连续抓到7只小鸟,可是最终打出69杆,并列位于第20位。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34位。潘政琮转场前吞下2个柏忌,直到转场之后才抓到小鸟。个人第十洞(球场一号洞),160码之外打到洞口抓到小鸟,潘政琮而后又收获2个9英尺以内的小鸟。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