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宝山生日夜收下课礼物 原合同两年半有成绩条款

本报讯(记者 肖赧)今天是本土足坛名宿王宝山55岁的生日,然而他从深足俱乐部得到的“礼物”却是一份“下课通知”。接替他出任球队主帅的是前皇马主帅、曾经执教大连一方队的胡安·卡罗。

王宝山是上赛季中甲进行到半程左右的时候接替埃里克森出任深圳佳兆业队主教练的。在深足上赛季冲超以失败告终后,王宝山原计划在本赛季率领球队卷土重来。但事与愿违,在本赛季已经结束的前5轮中甲赛事中,深足仅仅取得了一胜;在刚刚结束不久的足协杯第3轮角逐中,深足又被来自中乙的苏州东吴淘汰,这一切都为他的下课埋下了伏笔。

有消息称,虽然王宝山去年与深足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半的合同,但合同内容对其带队任务有着明确要求。深足俱乐部也是根据相关合同条款,单方面启动解约条款的。而从上任到下课,王宝山在深足帅位上不过坚持了10个月。对于王宝山,深足俱乐部表达了感谢。俱乐部通过公告称,“王宝山指导为深圳足球作出了突出贡献,多次临危受命、力挽狂澜,帮助深圳足球走出困境。王宝山指导工作兢兢业业、极为认真、善于学习,在训练及技战术布置等方面颇有建树,是一位值得尊敬的教练。俱乐部感谢王宝山指导为深足球队建设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