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迪涅重返训练场

2018年04月13日10:5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拉基蒂奇留在家中养伤,迪涅伤愈重返训练场。

迪涅重返训练场

从罗马归来后,一线队于本周四下午回到了比拉诺瓦训练场,备战本周六16:15对阵瓦伦西亚的西甲联赛(北京时间周六22:15)。在最近9次与瓦伦西亚的交锋中,巴萨拿到了27个积分当中的25分。

虽然欧冠出局让球员们很难受,但这次训练课的气氛依然不错。首发出战了罗马的球员们接受了有限度的恢复性训练,其余球员完成了全部科目。

所有可用球员出席了这次训练课,B队球卡莱斯-阿莱纳和里克-普伊格随一线队训练。

有一个好消息,迪涅重返训练场。法国后卫在今年3月份跟随国家队参赛时受伤,这次是他大腿负伤之后首次出现在训练场。

拉基蒂奇没有参加全队的训练课,他于周三晚接受了手指的手术,周四他留在家中休息。拉基蒂奇何时恢复训练,取决于他的术后恢复情况和医生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