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主帅:我们无惧连败 相信人和路还长远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张腾报道

在主场输给上海申花之后,北京人和遭遇了联赛两连败,然而主帅路易斯在赛后却并没有表现出半点沮丧,相反这位颇具激情的西班牙教练对所有记者表示,和申花的比赛是人和本赛季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只要队员们保持这种态度,我相信好的结果最终一定会到来。”

人和球员积极拼抢

经过短暂的休整后,本周人和将在主场迎战贵州恒丰,由于过去人和曾经以贵州为主场征战,因此本场比赛也被戏称为“贵州德比”。在目前联赛的积分榜上,人和和贵州分别位列倒数第四和倒数第三,因此本场比赛的胜负,将不仅仅是三分的较量,同时还将关系到两支球队接下来在联赛中保级的走势。

联赛进行五轮,北京人和目前仅仅攻入了三球,是联赛中进球最少的球队。同时,人和也是本赛季唯一外援没有进球的中超球队。但在射门统计上,人和却以场均14脚射门排在联赛第六,特别是和申花的比赛,人和全场射门25次依旧没有取得进球。面对这样尴尬的数据,一方面是人和运气不佳,另一方面也暴露出了球队外援在进攻上的疲软。伊沃本赛季状态下滑,而穆坎乔也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中锋,阿约维表现有些疲软。外援不给力,人和只能靠国内球员打拼,但对于保级球队而言,这样的窘境显然让他们感觉非常尴尬。

尽管遭遇连败,但是路易斯并没有给全队太大的压力,他给全队放假一天,随后依旧按部就班展开训练,并且在日常的沟通中,尽可能把信心带给队员们,同时让队员们尽量平复心绪。路易斯心里非常清楚,门前把握机会,冷静平和的头脑有时候要比精湛的射术更加重要。

然而这样的情况并不意味着人和就放弃了针对性的训练,针对临门一脚的问题,人和本周在训练中特别进行了射门训练。而目前人和队中的几名外援,在上一轮比赛之后各个表情非常严肃,本周的训练中也非常认真,显然他们已经感受到了压力:如果他们迟迟不能完成破门得分的任务,那么在接下来的休赛期,在海外一向拥有不错人脉的人和,必将会启动更换外援的计划。

众所周知,人和和恒丰两家俱乐部事实上关系非常不错,人和旧将耶拉维奇和范云龙如今都在贵州效力,而贵州方面包括曼萨诺、赵和靖、张思鹏、苏渤洋也都有着北京情节。然而目前联赛中岌岌可危的形势,却让两支球队没有资本在比赛中互相客气,为了能够继续留在中超的舞台上,可以预见周六的比赛将进行的非常激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