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担忧?蓝军欲挖拿波里妖帅替孔蒂 换他来恐难镇住大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来自英国《每日镜报》的消息,英超豪门切尔西已经准备聘请那不勒斯的主帅萨里接替孔蒂,不过潜在的一个风险是,萨里从未执教过欧洲的顶级豪门,他的经验是一个软肋!

本赛季,切尔西在英超的战绩非常糟糕,作为联赛的卫冕冠军,孔蒂的球队在进入2018年后成绩出现了大滑坡,目前的联赛排名是第五位,落后第四名的热刺多达10分,看起来,切尔西很难闯入下个赛季的欧冠赛场。

在转会问题上,孔蒂和切尔西高层的分歧巨大,双方闹起了矛盾,很多媒体认为,孔蒂在今年夏天离开斯坦福桥的概率非常之大。

在孔蒂的接班人问题上,切尔西已经采取了行动,目前的最新报道是,阿布看上了执教意甲球队那不勒斯的萨里。在意甲执教期间,萨里的能力得到了体现,他对于洪水军团的改造可以说非常的成功。

目前萨里和那不勒斯的合同里存在一条价值700万英镑的违约金条款,这个条款的有效期是今年的5月31日。

对于阿布而言,如果想省钱的话,恐怕他也有可能选择另外一个候选,那就是目前赋闲在家的路易斯-恩里克。前巴萨主帅曾在欧冠取得成功,履历是阿布比较认可的,如果蓝军聘请恩里克,不用支付违约金。

对于切尔西高层来说,目前的麻烦是,很多切尔西球员也有可能离开,最新的说法是,巴黎已经开始接触比利时人库尔图瓦。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