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亿欧!巴萨为格列兹曼提升报价 不愿和马竞搞僵关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巴萨希望在今年夏天签下格列兹曼,这已经不是秘密。不过马竞没有坐以待毙,准备提升法国人的年薪到2000万欧元起步,而来自西班牙RAC1的消息是,为了不同马竞将关系搞僵,巴萨计划为格列兹曼支付1.2亿欧元的转会费,这个价格要超过球员的违约金数额(1亿欧元)。

格列兹曼与巴萨绯闻不断

巴萨在欧冠出局,也同苏亚雷斯的表现低迷有关,这个赛季的欧冠,苏神表现的非常糟糕,仅仅打入了1球,而巴萨希望签下格列兹曼来接班乌拉圭人,为此,他们准备了7号球衣,还计划拿出1亿欧元来买断法国人的合同。

然而,最新的消息是,巴萨担心和马竞关系破裂,准备向马德里球队支付数额达到1.2亿欧元的转会费,这样做的好处是,马竞得到1.2亿欧元后,可以入账更多的转会费。因为当初从皇家社会签下法国人,马竞和对方约定,未来再出售格列兹曼的话,皇家社会可以拿到其中20%的转会分成。

巴萨希望多拿2000万欧元,也是为了避免强行挖角造成马竞的反感,这样可以让双方俱乐部之间保持良好的关系。

巴萨不愿因格列兹曼的转会破坏两家俱乐部的良好关系

按照《世界体育报》的说法,马竞希望同法国人续约,球员的违约金可能达到3亿欧元,他们为法国人开出的年薪起步价是2000万欧元。不知道在巴萨做出让步,开出1.2亿欧元的转会费后,马竞是否愿意放走法国人。

无论如何,格列兹曼本人是希望加盟巴萨的,他渴望在梅西的身边踢球,而巴萨的更衣室也向他张开了怀抱。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