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葡萄牙主帅:C罗能立足任何体系 世界杯有五大热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C罗在这个赛季状态火热,各项赛事打入了41球,在接受采访时,葡萄牙国家队主帅桑托斯谈到了自己的这名弟子,他希望C罗的状态可以一直延续下去,桑托斯也指出,虽然世界上有五大热门球队,但是葡萄牙也有着雄心壮志。

桑托斯:C罗能胜任任何球队的体系

对于C罗的能力,桑托斯称赞道,“对于任何的球队而言,C罗都非常的重要,他效力曼联的时候就是如此,现在效力皇马也是如此,而且别忘了,我们所说的是世界上两支顶级球队。显然,在任何的体系里,这名世界最佳球员都是非常重要的元素,不过我们也都知道,如果想赢球的话,我们需要一支强大的球队,并且大家都需要团结一致,C罗已经证明过这些,在他的牺牲精神以及专注力的影响下,队友们也都更加有动力。”

本赛季的欧冠,C罗打入了15球,而桑托斯希望弟子的状态可以延续到国家队,“距离世界杯还有一段时间,我会分析目前的情况,C罗目前的状态很好,希望他可以一直延续到世界杯期间。”

C罗目前状态火热

葡萄牙主帅还点出了世界杯赛场上的五大热门,“世界杯夺冠热门球队是巴西、德国、西班牙、阿根廷和法国,之所以说这几支球队,是因为他们可以使用的球员非常多,并且也有着非常丰富的团队协作精神,在大赛里,他们也有着辉煌的历史,经验非常丰富。”

虽然忌惮对手的实力,但是桑托斯对于葡萄牙的实力也有信心,“如果有五个闯入半决赛的热门,但是只有四个席位,我们很容易意识到进入半决赛的难度。我们知道自己并非大热门,我们也接受其它球队是大热,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没有雄心,我们期待每场比赛都可以赢得胜利。”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