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尔洛声援布冯:如果是我也会疯掉 但确实是点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442》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意大利传奇中场球员皮尔洛声援了布冯,他表示,如果自己经历最后时刻被判点球的一幕,也会疯掉。不过皮尔洛也提醒布冯,目前意甲联赛冠军还有悬念。

睡皮这一次在点球判罚上并没有站到前队友一边

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皇马对阵尤文的比赛里,当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双方的总比分是3-3,在这个时候,贝纳蒂亚在禁区内疑似对巴斯克斯犯规,当值主裁判奥利弗判罚了点球,C罗随后将球打进,尤文被皇马淘汰。当时布冯的情绪非常激动,意大利媒体爆料,尤文门神爆了粗口,而随后奥利弗将布冯红牌罚下。

在接受采访时,布冯也炮轰了奥利弗。而很多媒体认为布冯失去了理智,皮耶罗就指出,布冯在那个瞬间不该那样做。皮尔洛则表示,“布冯总是渴望去赢得胜利,如果裁判比较精明圆滑,那么他可能就不会吹罚这个点球。如果当时我也在场,这样的判罚同样会让我爆发。如果你踢出了这样一场伟大的赛事,但是在最后的10秒失去晋级机会的时候,你同样会发疯的。”

不过皮尔洛承认,这个判罚应该没有错误,“这是一个点球吗?我想是的。我理解布冯,当时他有些疯狂,皇马的点球可以有,但是在有些场合,也可以避免。”

皮尔洛还提醒尤文的国脚们,联赛还有悬念,“随着时间的流逝,这样的失利会被人们逐步遗忘,不过联赛还没有结束,失望的情绪依然会弥漫在这支尤文队中,不过他们需要将注意力放在联赛里了。”

在意甲赛场,尤文图斯领先那不勒斯的积分是4分,因此,布冯、基耶利尼等人并非没有追求,他们依然需要战斗。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