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下季将改变打球方式 争取赢得更多胜利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篮网球员林书豪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透露说,他计划下个赛季回归之后用和以往不同的方式去打比赛,以便能更多留在场上打比赛,帮助篮网队继续建设,取得更多胜利。

林书豪将改变打球方式

林书豪2016年7月与篮网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总额为3600万美元的合同,林书豪今年2月份执行球员选项,选择执行完在篮网队的最后一年合同。

林书豪在2016-17赛季因腿筋受伤只打了36场比赛。本赛季在揭幕战对阵步行者队的比赛当中,林书豪右腿膑骨肌腱断裂而赛季报销。正是此前两个赛季遭遇了重大伤病,林书豪在本赛季养伤期间开始反思自己的打法。所以,林书豪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下赛季计划的核心就是如何保持健康,然后再逐渐恢复至自己当年创造“林疯狂”时期的状态。

“所以,不管处在哪个能力水准之上,都要在场上更有机动性一些。我不是要看自己的膝盖能否吃得消,而是要看自己是否做足够多的事,以便逐渐改变预先设定的场上移动方式。”林书豪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篮网队昨天刚刚以28胜54负的战绩结束他们本赛季的征程,这是他们连续第三个赛季遭遇赛季50场以上失利。篮网队在赛季末段的表现还算不错,他们最后13场比赛赢了7场,这也让人们看到了一些他们未来的希望。

现年29岁的林书豪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里都是在加拿大温哥华的一家康复中心接受训练,林书豪聘请的私人训练师里克-塞里布里尼以前曾经当过史蒂夫-纳什的私人训练师。里克-塞里布里尼表示,他目前正在训练林书豪全新的跑动、投篮和防守方式。

“新赛季里,大家将可以看到,我在球场上打球的方式将会与以前大不一样。从我的移动方式再到使用身上肌肉和关节的办法,都将会和以前有很大的不同。”林书豪说道。

在对下个赛季进行展望时,林书豪表示:“我是一个非常喜欢以结果作为导向的人,我也是一个取胜欲望非常强的人。我的答案就是胜利,我不喜欢精神上的胜利,我们需要赢得更多比赛的胜利,我们需要这么做,希望能够赢得很多场比赛胜利。”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