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锦赛资格赛:梁文博轰147晋级 曹宇鹏告负出局

梁文博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2017-2018赛季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继续进行,在首轮比赛中梁文博轰出单杆147满分,最终3杆破百10-2横扫罗德劳勒挺进次轮,本赛季表现出色的曹宇鹏意外7-10不敌胡尔,遗憾止步世锦赛资格赛首轮。其他比赛中,吕昊天10-8击败方雄慢,田鹏飞连胜10局10-1横扫李远,李行和赵心童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挺进次轮。

梁文博10-2罗德劳勒

中国名将梁文博在世锦赛资格赛首轮对阵老将罗德劳勒,比赛一上来梁文博就显示了非常强劲的进攻势头,首局比赛上手后轰出单杆124分破百,随后零敲碎打64-4胜出第二局2-0领先。第三局双方一路缠斗至彩球阶段,梁文博64-47险胜这局,随后单杆54分拿下第四局4-0领先。局间休息后罗德劳勒扳回一局,此后梁文博连续四局单杆50+制胜,总分8-1领先结束第一阶段争夺。

第二阶段中梁文博状态进一度提升,第十局中上手围绕黑球连续得分,最终这杆进攻梁文博完成单杆147满分,也是梁文博生涯第3杆满分,有望获得1.1万镑奖金,梁文博9-1领先拿到赛点。随后罗德劳勒挽救一个赛点,第十二局中梁文博错失创造历史的机会,上手单杆140分后打丢最后的黑球,险些成为历史上首位单场完成两杆147的选手,最终梁文博10-2横扫挺进次轮。

曹宇鹏7-10胡尔

曹宇鹏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连续闯进苏格兰赛和直布罗陀赛决赛,不久前中国公开赛也是打进第三轮,在世锦赛资格赛上首轮遭遇胡尔。比赛开局阶段,经过前两局的缠斗各胜一局后,第三局开始曹宇鹏占据上风,连胜三局取得4-1领先,随后曹宇鹏第七局轰出单杆101分破百5-2领先,随后胡尔在第一阶段后半段发力,连追两局总分4-5仅仅落后一局。第二阶段比赛中,曹宇鹏第十局单杆87分拿下6-4领先,随后胡尔状态回升连追两局6-6平,此后两人各胜一局来到7-7平。最后时刻曹宇鹏失误开始增多,胡尔连胜两局9-7率先拿到赛点,第十七局中曹宇鹏打丢咖啡球错失救赛点机会,胡尔再度上手拿下这局,10-7将曹宇鹏淘汰出局。

吕昊天10-8方雄慢

世锦赛资格赛首轮,两位小将吕昊天和方雄慢上演德比战,比赛开局阶段方雄慢状态稍占上风,首局单杆78分拿下,随后80-51赢得缠斗胜利2-0领先。第三局吕昊天扳回一局后,随后第四局轰出单杆136分破百2-2平。此后吕昊天进攻手感完全回升,第六局完成单杆117分,随后第八局再轰单杆109分,第一阶段吕昊天取得5-4领先。第二阶段吕昊天迅速将优势扩大7-4,此后方雄慢一度将分差追成8-8平。关键第十七局中,吕昊天连得65分逆转胜出9-8拿到赛点,随后62-53赢得缠斗胜利,最终总分10-8淘汰方雄慢挺进次轮。

赵心童10-8梅赫塔

小将赵心童在世锦赛资格赛首轮对阵印度选手梅赫塔,比赛开局阶段梅赫塔状态更加出色,前四局取得3-1的领先优势,随后赵心童完成单杆90分连追两局3-3平。随后赵心童第八局轰出单杆118分破百,梅赫塔第一阶段取得5-4的领先。第二阶段开局梅赫塔总分7-5领先,此后赵心童连追两局7-7平,梅赫塔随后拿下第十五局胜利,8-7再度取得领先。关键时候赵心童顶住压力,打出两杆50+连胜三局,最终10-8逆转淘汰梅赫塔挺进次轮。

其他比赛中,李行在资格赛首轮遭遇胡吉尔,双方一路缠斗至8-8平,随后李行轰出破百拿到赛点,胡吉尔挽救赛点追成9-9平,决胜局中李行一杆92分制胜,总分10-9挺进次轮。田鹏飞首轮和李远展开德比战,李远拿下首局后完全被压制,随后田鹏飞连胜10局10-1横扫李远晋级。英格兰名将沃顿10-8险胜老将乔斯威尔,多特10-1横扫里德利,乔治乌10-4力克博尔顿,乔佩里10-1横扫缪尔。(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