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公布3-4月最佳教练:布朗和斯奈德分别当选

腾讯体育讯 NBA官方今日公布了3月以及4月的东西部最佳教练名单,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和爵士主帅奎因-斯奈德分别当选。

NBA公布3-4月最佳教练:布朗和斯奈德分别当选

76人主帅和爵士主帅当选东西部最佳教练

布雷特-布朗本赛季带领76人打出了52胜的战绩,其中在3月-4月份,76人拿到20胜3负的战绩,在联盟排名第一,他们以一波16连胜结束赛季,创造了NBA历史常规赛收官最长连胜纪录。

在布朗的带领下,76人在3-4月份进攻效率达到112.5,在联盟排名第三,同时,他们的防守效率也达到了99.7,在联盟排名第二,仅逊于爵士(95.9)。

在布朗的调教下,76人讲求球权均分,他们在3-4月场均送出30.8次助攻,助攻率高达70.1%,均在联盟排名第一。同时,76人在这期间场均能够抢下49.2个篮板,同样位列联盟榜首。

这同样是斯奈德执教生涯首次荣膺月最佳主帅,他也成为了自2009年2月的杰里-斯隆之后,首位荣膺这项荣誉的爵士主帅。

在3月-4月期间,斯奈德带领爵士拿到了17胜4负的战绩,胜率高达81%,追平了西部球队3-4月最佳战绩,爵士在这期间取得过一波九连胜和一波六连胜,凭借这一段时间的出色表现,爵士从第10的位置升至西部第5,连续两年进入季后赛。

在3-4月份,爵士场均失分为95.4分,排名联盟第一,同时他们场均只让对手抢下40个篮板,场均让对手打出42.5%的投篮命中率,防守效率为95.9,净效率值为+13.2,爵士在3月-4月期间有10场比赛都至少赢下15分。

爵士这期间在客场拿到了8胜2负的战绩,其中有五场比赛击败了季后赛对手,在3月23日客场击败独行侠后,爵士完成客场12连胜,这也是球队自1994-95赛季拿到客场15连胜后,取得的最长客场连胜。

斯奈德也成为了爵士队史第三位荣膺月最佳主帅的人,前两位是斯隆(10次)和弗兰克-雷登(2次)。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公布3-4月最佳教练:布朗和斯奈德分别当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