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弗斯执教近10年首次无缘季后赛:不知该干啥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文/ESPN新闻专线) 洛杉矶快船今年无法入围季后赛,这是主帅道格-里弗斯十年以来首度无缘季后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里弗斯坦言不知道明天将干啥。

里弗斯十年来首度无缘季后赛

“我喜欢自己的工作,但这并不意味着你每年都能做同样的工作,你知道我的意思吗?”里弗斯说道,“我无法回答这样的问题,我喜欢我们的球队,我会继续这么说。老实说,就在一年之前,我都不知道自己是否有同样的感受。”

里弗斯在2014-15赛季开始前与快船签订了为期5年的合同,他还有1年的合同有待于履行。

快船在过去6个赛季都能杀入季后赛,但今年他们却停止了脚步,这也是从2007-08赛季以来,里弗斯首度无缘季后赛,他曾在2007-08赛季率领凯尔特人夺冠。

“我甚至都不知道明天该做些什么。”里弗斯无奈地表示,在他19年的执教生涯中,只有4个赛季无缘季后赛。

快船本赛季的战绩为42胜40负,他们在输给掘金之后被彻底排除在季后赛球队之外,最终他们以4连败的惨淡战绩结束了本赛季的常规赛。

(旋木)

正版NBA真实竞技手游《最强NBA》火爆上线,下载游戏即刻拥有海量福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