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超级杯胜利没参考价值 希望队员吸取阿兰教训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明晚,四连胜的恒大将做客虹口足球场,挑战三连胜的申花。今晚,卡纳瓦罗携队长郑智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对于本场比赛,卡帅表示阿兰的停赛对于球队影响很大,而超级杯的胜利不具备任何参考价值。

对于球队的备战情况,卡纳瓦罗表示:“我们还是和准备其他比赛一样竭尽全力准备与申花的比赛,我们都很清楚申花是一支怎样的对手,尤其是他们在自己主场的时候,会给任何球队制造困难,因此想要从这里拿分的话我们必须要踢出一场完美的比赛。”

众所周知,双方在年初的超级杯上便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恒大以4-1兵不血刃地战胜了申花捧起了超级杯,不过卡纳瓦罗表示那场比赛对于这次交锋并没有任何参考价值,“我认为每场比赛都是不同的,即便是同一个对手在不同比赛也不会有很多相近的东西,尤其是联赛中,每支球队对联赛的专注度都会很高,总之我们明天会面对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

除了面临来自客场的挑战外,阿兰的停赛对于恒大是另一个重要损失,“对于阿兰的停赛我感到很遗憾,因为之前每一个对手都会想尽一切办法让我们队员往圈套里面去跳,这也导致阿兰在比赛中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遭到如此严厉的处罚。现在对于这些前场队员我们要用最好的方法去管理他们,保持住最好的状态,把更多的能力在场上体现出来。”

恒大之前取得了四连胜,更重要的四场比赛都完成了零封,而如今申花的锋线尖刀马丁斯又遭遇赛季报销,恒大是否有望继续延续这一战绩?卡纳瓦罗表示,“零封这个东西并不是靠数据做到的,而是要靠全队的统一,尤其是注意力要保持时刻集中。今年联赛首场比赛我们被富力进得有点多,所以净胜球上没有体现出太多的优势。”

由于下周中恒大还有一场亚冠比赛,如何平衡联赛和亚冠之间的体能分配对于像郑智这样的老将来说尤为重要,不过队长表示并没有考虑这么多,“我们不会考虑后面的比赛,要全身心地投入眼前的比赛,所以不会想亚冠,而是先打好联赛,保持连胜,再去准备亚冠比赛。”(申友)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