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羽毛球陵水赛-李雪芮27分钟赢德比战 挺进八强

轻松挺进女单八强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2018年羽毛球陵水中国大师赛展开女子单打第二轮的角逐,伤愈复出的奥运冠军李雪芮再接再厉,以2-0轻取队友范梦艳,比赛仅用时27分钟,这样李雪芮晋级女单八强。

比赛焦点:

自里约奥运会受伤后,李雪芮经历了一年半多时间的养伤恢复期,去年的全运会尽管她报名参加团体赛,不过对于她来说并不是真正的复出,本次陵水赛,是李雪芮正式复出出战国际比赛,由于久未参赛,世界排名受到影响,只能先打些低级别的比赛。

陵水大师赛,李雪芮首轮2-0轻取师妹陈念祖,第二轮对阵另一位队友范梦艳,这是双方第一次在国际赛中交手。

精彩回顾:

第一局,李雪芮开局连取2分,范梦艳追至3平,李雪芮再得一分后,范梦艳连得4分以7-4反超,李雪芮稳住阵脚,凭借落点和节奏变化打出一个6-0以10-7再度领先,中局李雪芮11-9领先进入局间暂停,暂停后,李雪芮继续扩大优势至15-11,范梦艳追回1分,李雪芮回敬2分,后程李雪芮以19-13领先6分,范梦艳追回3分后,李雪芮没有再手软,连拿2分以21-16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从1平胶着至7平,李雪芮一度拉开2分差距以9-7领先,范梦艳则连拿3分后以10-9反超,李雪芮又追至10平,范梦艳连得2分以12-10再度占先,李雪芮不甘示弱打出一个4-0后以14-12反超,范梦艳追回1分,李雪芮发力又打出一波6-0后以20-13获得局点,浪费一个局点后,最终李雪芮把握第二个局点机会以21-14锁定胜局。就此李雪芮2-0击败范梦艳,闯进女单八强。

(whitney)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