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名宿+前任队长:布冯的行为难以理解 他过于冲动了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传奇前锋、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名宿德尔-皮耶罗明确表示,他并不认同前俱乐部、国家队队友布冯批评英国籍主裁判迈克尔-奥利弗的做法,“坦率的说,我很难理解布冯的所作所为”。

尤文图斯名宿皮耶罗

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尤文图斯客场3-1力克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然而由于首回合主场0-3惨败,斑马军团依然以3-4的总比分遗憾出局。在该场比赛的伤停补时阶段,当值主裁判奥利弗判给了主队皇家马德里一个点球,随后他还将上前理论、抗议的布冯红牌罚下,也正是那两个判罚决定,最终导致尤文图斯被皇马淘汰出局。

赛后,布冯猛烈抨击了奥利弗的执法,这位意大利传奇门将甚至明确表示,该名英格兰裁判“就是个畜生”,并且声称对方“心灵比垃圾桶还要更加肮脏”。不过,作为布冯在意大利国家队、尤文图斯俱乐部的昔日队友,皮耶罗对于斑马门神的言行并不感冒。

皮耶罗是“老妇人”的前任队长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记者采访时,皮耶罗说道:“布冯在赛后评论了当值主裁判的执法……坦率的说,我很难理解他的那些言论。实际上,我不太理解为什么大家对于这粒点球给予如此之多的关注,但是这就是足球。在我看来,我们应该活在当下,所有的分析、研究都应该立足于现实,无论现实到底是美好还是残酷,我们都应该坦然接受。我相信,几天以后如果布冯又谈起了这场比赛、又谈到了奥利弗这位裁判员,他的说法肯定会与今天有明显的不同。”

无论是在尤文图斯俱乐部队还是在意大利国家队,皮耶罗与布冯都并肩作战过多年,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他们两人帮助蓝衣军团最终夺得了大力神杯。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