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连开8张罚单:亚泰官员禁4场 辽足小将禁赛5场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今日,中国足协连开8张罚单,其中恒大预备队内讧两将被禁赛10个月,亚泰官员指责裁判被禁止进入替补席4场,中甲辽足小将冯伯元因为辱骂球迷、脚踹替补席被禁赛5场,上海申花、辽足、青岛黄海等俱乐部也收到相应罚单。

辽足和黄海比赛后场面混乱

在上周末的中超中甲各级别赛事中,都发生了一些不和谐行为。其中最受关注的自然是恒大预备队两将内讧事件,两人都被禁赛10个月各罚款20万元。除此之外,今天收到罚单的还有长春亚泰俱乐部官员刘建勋。根据足协罚单中的描述,在长春亚泰客场和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补时阶段,亚泰官员刘建勋因为指责裁判,造成不良影响,被禁止进入替补席4场,罚款2.8万元人民币。

亚泰官员被禁赛四场

上海绿地申花队也收到足协罚单,在中超第5轮客场挑战北京人和的比赛中,申花未按照规定时间入场,导致开球时间延误,影响了正常的竞赛运行秩序,对申花俱乐部予以通报批评,罚款人民币2万元。

申花被通报批评

上周末中甲青岛黄海主场与辽宁宏运的比赛,两队都收到罚单。其中辽宁宏运队员冯伯元因为比赛补时阶段不满判罚,辱骂观众,并用脚蹬踹替补席,造成不良影响,足协对他处以禁赛5场,罚款3.5万元。

冯伯元收到罚单

辽足官员袁哲也因为比赛结束后进入内场,指责、辱骂裁判员,情节严重,被禁止进入替补席7场,罚款4.9万元。

辽足官员被禁赛

同时,辽足俱乐部因为管理不善,多名球员、官员多次引起赛场混乱,被足协通报批评,罚款15万元。

辽足俱乐部被通报批评

青岛黄海俱乐部也因为管理不善,引发现场混乱,被通报批评,罚款15万元人民币。青岛赛区因为观众向场内投掷杂物,同样被足协通报批评。

青岛黄海俱乐部被通报批评

青岛赛区也被批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