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杯-11支中乙队+业余队武汉晋级 中甲仅剩4队

腾讯体育讯 足协杯第3轮赛事,中甲16强一起出击,但只有申鑫、卓尔、黑龙江、辽足4队晋级。其余的12支中甲球队,有11支被中乙球队淘汰,永昌则被业余球队武汉楚风合力通过点球大战淘汰。

11支乙级球队爆冷晋级,其中第2个比赛日,7支出战的中乙球队全部淘汰中甲晋级。包括陕西长安竞技淘汰浙江绿城、南通支云淘汰呼和浩特、合肥桂冠淘汰新疆雪豹、延边北国淘汰梅县铁汉、宁夏山屿海淘汰北控燕京、海南海口淘汰梅州客家、四川安纳普尔那淘汰青岛黄海。

仅存的一支业余球队武汉楚风合力则凭借点球大战淘汰永昌,昂首杀到第4轮,第4轮面对中超球队广州富力。

附:第4轮对阵表(比赛时间:4月24/25/26日,仍为单场淘汰赛制)

1/4区

大连千兆(中乙)VS天津权健

四川安纳普尔那(中乙)VS江苏苏宁

沈阳城市建设(中乙)VS河南建业

武汉楚风合力(业余)VS广州富力

2/4区

陕西长安竞技(中乙)VS上海上港

海南海口(中乙)VS北京人和

上海申鑫(中甲)VS北京国安

武汉卓尔(中甲)VS天津泰达

3/4区

黑龙江火山鸣泉(中甲)VS贵州恒丰

宁夏山屿海(中乙)VS广州恒大

苏州东吴(中乙)VS河北华夏幸福

延边北国(中乙)VS山东鲁能

4/4区

四川九牛(中乙)VS长春亚泰

南通支云(中乙)VS上海申花

辽宁宏运(中甲)VS大连一方

合肥桂冠(中乙)VS重庆斯威

【武汉楚风合力4-1石家庄永昌;点球大战:3-0】VS广州富力

武汉楚风合力第2轮1-0淘汰镇江文旅华萨,成为唯一一支杀到第3轮的业余球队,永昌则是中甲的一支强队,本赛季前5轮3胜2平保持不败。上半场的第32分钟,杨一鸣接应左路魏敬宗的传中头球破门,永昌在客场取得1-0的领先。第84分钟,利用点球机会,黄磊为武汉楚风合力扳平比分,双方常规时间1-1战平,不得不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中,武汉楚风合力前4罚3中,而永昌前2罚全部被对手门将扑出,第3罚则击中立柱,最终武汉楚风合力点球大战3-0获胜,总比分4-1晋级。第4轮,武汉楚风合力将面对广州富力。

【陕西长安竞技1-0浙江绿城】VS上海上港

陕西第2轮赛事凭借点球大战淘汰河北精英竞技,绿城前5轮中甲则拿到3胜2负的成绩。第32分钟,杜军鹏操刀主罚禁区前沿的任意球,门前两队球员都未能碰到皮球,凭借这粒进球,陕西长安竞技打破僵局,1-0。随后的比赛,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陕西长安竞技1-0淘汰浙江绿城,下一轮对阵上港。

【南通支云1-0呼和浩特】VS上海申花

南通支云第2轮4-0大胜福建天信,呼和浩特中甲的前5轮仅拿到1胜4负的成绩。第51分钟,季俊为南通支云打入制胜球,最终南通支云1-0取胜,下轮对阵卫冕冠军申花。

【合肥桂冠1-0新疆雪豹】VS重庆斯威

合肥桂冠是中乙新军,第2轮1-0淘汰了南京沙叶晋级,新疆雪豹前5轮中甲2平3负未尝胜绩。凭借邱实第77分钟的制胜球,合肥桂冠1-0淘汰新疆雪豹,第4轮对阵重庆斯威。

【海南海口3-1梅州客家;点球大战3-1】VS北京人和

海南海口第2轮2-0淘汰了江西联盛晋级,梅州客家此前在中甲则迎来连胜。两队常规的90分钟时间内均无建树,点球大战海口3-1获胜,最终力压梅州晋级,第4轮对垒人和。

【四川安纳普尔那3-0青岛黄海】VS江苏苏宁

四川安纳普尔那第2轮凭借点球大战淘汰了盐城大丰,青岛黄海新赛季中甲3胜2平保持不败。上半场两队都未能取得进球,第65分钟,渠成为四川打破僵局,1-0。第72分钟,商隐将比分扩大为2-0。第84分钟,渠成梅开二度,四川3-0大胜黄海,送对手赛季首败的同时晋级,第4轮对垒苏宁,渠成将面对旧主。

完全对阵

【四川九牛3-1大连超越】VS长春亚泰

四川九牛是一支中乙新军,第3轮凭借点球大战淘汰了淄博星期天,大连超越在中甲则是开局5连败。大连超越上半场由董志远率先取得进球,带着1-0的领先进入下半场。但下半场开场不到1分钟,赵君为四川九牛扳平比分,1-1。第52分钟,李恩典为四川九牛完成反超,2-1。第57分钟,阮君突入禁区射门得手,四川九牛扩大领先优势,3-1。随后的比赛,大连超越未能完成反扑,最终1-3告负出局,新赛季遭遇6连败,而四川九牛淘汰超越后,第4轮面对长春亚泰。

【苏州东吴2-1深圳佳兆业】VS河北华夏幸福

苏州东吴第2轮淘汰了沈阳东进,与深圳也是第一次交手。第14分钟,王统为深圳客场取得领先,1-0。第36分钟,刘欢的进球帮助东吴扳平,1-1。第45分钟,卞俊为苏州东吴反超,2-1。下半场,两队均未取得进球,苏州东吴2-1爆冷淘汰深圳,第4轮将迎战河北华夏幸福。这是苏州东吴连续2年晋级足协杯的第4轮,去年的第4轮,苏州东吴通过超长点球大战不敌上港出局。

【大连千兆4-1浙江毅腾;点球大战3-0】VS天津权健

中乙球队大连千兆第2轮1-0击败北理工晋级,此前与毅腾从未有过交手。第40分钟,王欣为大连千兆取得领先,1-0。第50分钟,魏佳玮帮助毅腾扳平,1-1。随后的比赛,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不得不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大连千兆3-0取胜,总比分4-1淘汰毅腾,成为第一支晋级第4轮的中乙球队。第4轮,大连千兆对阵中超土豪天津权健。

【湖南湘涛1-3上海申鑫】VS北京国安

湘涛上一轮2-1淘汰了深圳人人,与申鑫2016赛季的中甲交手2次,申鑫1胜1平,此外2013年的足协杯,申鑫也曾经淘汰湘涛。开场仅3分钟,王靖斌帮助申鑫闪击得手,1-0。第45分钟,潘超然将比分扩大为2-0。第65分钟,刘帅为湘涛扳回一球,1-2。但1分钟之后,徐骏敏为申鑫再次取得2球领先,3-1。第68分钟,湘涛的王君吃到第2黄被罚下,10打11的情况下湘涛最终无力翻盘,最终1-3告负被淘汰。

申鑫晋级后,第4轮迎战国安。

【青岛中能0-1黑龙江火山鸣泉】VS贵州恒丰

中能上赛季的中乙,以及2016年的足协杯,3次遭遇黑龙江,取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其中2016年的足协杯客场3-0大胜淘汰了黑龙江。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第58分钟,谭力玮为黑龙江打破僵局,1-0。随后,中能反扑未果,黑龙江1-0淘汰中能,第4轮面对贵州恒丰。

【保定容大0-1辽宁宏运】VS大连一方

保定第2轮10-1大胜丽江飞虎,创造了足协杯史上的最大比分赢球纪录,不过保定与辽足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第55分钟,王皓帮助辽足打破僵局,随后保定未能扳平比分,辽足1-0淘汰对手晋级后,第4轮面对大连一方。

【沈阳城市建设5-4延边富德;点球大战:4-3】VS河南建业

沈阳第2轮凭借点球大战淘汰了内蒙古草上飞,此前与延边从未有过交手。第26分钟,吴丁卯帮助沈阳打破僵局,1-0。第45分钟,崔仁利用点球机会帮助延边扳平,1-1。下半场,两队均无建树,最终不得不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沈阳城市建设4-3险胜,以总比分5-4淘汰延边,第4轮对阵建业。

【长春百和嘉路喜0-2武汉卓尔】VS天津泰达

长春百和嘉路喜第2轮4-1淘汰了上海申梵,与卓尔从未有过交手。第45分钟,黄希扬为卓尔打破僵局,1-0。下半场第50分钟,刘云门前补射得手,卓尔最终2-0淘汰对手,第4轮面对天津泰达。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