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岁就淘金?众多媒体曝巴神将赴美国 投靠华裔老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如果要总结发展没有达到预期的足坛天才少年,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绝对是榜上有名。他虽然本赛季在法甲尼斯队的表现还算不错,但相对于出道时外界对于他的期待和展现出的天赋,如今的巴神显然是有些令人失望。而就在近日,便有多家欧洲媒体报道,巴洛特利或将在下赛季前往美国大联盟淘金,远离欧洲足坛。

巴洛特利即将登陆美国大联盟?

根据著名足球媒体《goal》的消息,尼斯前锋巴洛特利已经和美国大联盟的华盛顿特区联展开了接触,双方或在酝酿一笔金额巨大的转会交易,华盛顿特区联一直想买到一名大牌球星来充实球队的攻击线,而巴洛特利便是他们的头号目标。

美国媒体《体育画报》披露,华盛顿特区联将全力追逐巴洛特利,俱乐部方面也已经和巴神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取得了联系,他们希望能够达成协议在夏天将这位意大利前锋带到美国大联盟的赛场上。

本赛季巴洛特利已经为尼斯队打进了14个法甲进球,状态相比之前几个赛季有了较大的回升,而他的经纪人也一直想要运作巴神去到一家更大的俱乐部,因此也一直在和尼斯俱乐部方面进行交涉。

除了《Goal》刊登有关巴神转会的流言外,随后意大利媒体《米兰新闻网》和德国媒体《Fussball transfer》也接连报道了有关巴洛特利可能加盟美国大联盟的消息,《米兰新闻网》认为这个消息十分的令人吃惊,因为巴洛特利才27岁,他本赛季已经在22场联赛中打进了14个进球,完全可以凭借这样出色的状态寻求重回意大利或者英格兰豪门的机会。

但德媒《Fussball transfer》的报道内容或许揭露了为何此时会传出来巴神将前往美国大联盟。华盛顿特区联队的大股东目前是国米股东托希尔,但托希尔已经接近与华裔商人黄馨祥达成股权交易协定,他将以4亿欧元的价格将球队78%的股份转让给黄馨祥,这笔交易将在本月底完成。财大气粗的新老板接手,自然会希望给球队带一些新气象,买来巴洛特利这样的欧洲成名球星显然是新老板取悦球迷的最佳手段。在这样的背景条件下,华盛顿联方面会在此刻去接洽拉伊奥拉商谈巴洛特利转会的可能性也就显得不是那么让人感到意外了。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