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官员点赞恒大U17冠军赛 盼赛事打造国际品牌助力青训

国内一项全新的青年足球赛事“恒大U17国际足球冠军赛”4月12日上午隆重面世,赛事邀请了国际米兰、瓦伦西亚、博卡青年等代表国际一流青训水平的世界前30强队伍参赛。比赛办赛规格高,队伍实力强,锻炼价值大,填补了国内同年龄段高水平赛事的空白。

出席12日上午“恒大U17国际足球冠军赛”新闻发布会的中国足协副秘书长戚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足协全力支持这一赛事的举办,希望这一赛事在中国长久落地,打造成一项国际知名的青年品牌赛事。

戚军表示,恒大创办U17国际足球冠军赛,在国内青少年国际赛事方面又迈出了领先的一步。“青少年足球的成长,需要有世界的眼光,需要让我们的孩子们知道,在国际上同年龄的优秀球员到底是什么样。恒大U17国际足球冠军赛的参赛队伍来自不同的国家、俱乐部,不同的青训体系和足球风格,参加这样的赛事对于我们的青少年球员增长眼界、扩宽视野非常有利,也符合中国足协目前在青训工作上‘请进来、走出去’的策略。”

近年来,中国足协为U16、U17、U19等国字号队伍提供的众多的锻炼舞台。“这次的恒大U17国际足球冠军赛,也是非常好的赛事。中国足协全力支持,也希望这一赛事在中国长久落地,打造成真正的国际知名传统品牌赛事。利用好这样的平台,将对我们青少年的成长有很大的帮助”,戚军表示,“只要我们共同努力坚持下去,做好青训,包括办好像恒大U17国际足球冠军赛这样的赛事,未来,包括国家队成绩等在内的中国足球顶层这一块,肯定会有一个很好的上升轨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