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场大将暗示必留切尔西 威廉豪言蓝军下赛季更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切尔西中场威廉表态会继续留在切尔西,而他也认为切尔西在下个赛季会更加强大,威廉同时分析,曼城不会轻易在下个赛季成为英超王者。

威廉表态会继续留在切尔西

切尔西是英超赛场上的卫冕冠军,但是这个赛季,蓝军却陷入了低迷,目前他们在英超联赛的排名仅仅是第五位,落后第四名的热刺10分。考虑到英超还剩下最后6轮比赛,切尔西想要拿到下个赛季的欧冠资格,想必是难度巨大。在欧冠赛场,切尔西也止步16强,可以说,蓝军本赛季的境遇非常糟糕。

此前,英媒有消息称,曼联看上了威廉,穆里尼奥希望和这名旧将再度合作,不过巴西人却表态,希望留守斯坦福桥,“我喜欢为切尔西踢球,在球场上,我希望尽最大的努力,一直战斗到最后一刻,为了这家俱乐部付出全部,去继续赢得更多的冠军,因为切尔西也配得上冠军。我认为我们需要在下个赛季继续提升,去改善自身发挥,去思考一下哪里做得好,哪里做得不好,并且在下个赛季尝试做出一些改变。”

本赛季切尔西表现不佳卫冕英超无望

威廉还表示,虽然曼城在这个赛季非常强势,但是很难在未来几年一直占据领头羊位置,“当然,曼城在这个赛季的表现一直很好,上个赛季,他们的工作也不错,他们有一支很棒的阵容,由优秀的、实力出色的球员组成。但是很难说一支球队可以在未来几年的英超都占据统治地位,至少我不这样认为。下个赛季的情况和本赛季会完全不同,或许,他们还能拿英超冠军,但是你永远不会知道会发生什么,因为切尔西会变得更加强大。”

“你还会面对利物浦,还会面对热刺、曼联和阿森纳,在英超联赛里,有很多球队都可能赢得冠军。”威廉补充道。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