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主帅:苏宁反击犀利能力强 主场目标击败对手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明晚,中超联赛将迎来第6轮争夺,天津权健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权健在拿到亚冠出线席位后,上周的联赛也是客场小胜贵州,目前状态还不错,主教练保罗-索萨自然期待回到主场可以拿下对手。

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天津权健主帅保罗-索萨携带爱将权敬源出席,索萨表示,“上周赢球了,大家心情都不错。对手换帅后也连续赢了两场,整体很紧凑,反击很犀利,个人能力也很强。这周,我们给球员多放了一天假,期望大家能够尽快恢复状态,展现出应有的精神面貌,在主场击败对手。”

目前天津权健2胜3负积6分排在积分榜的第10位,而对手江苏苏宁近况不错,3胜2负积9分排名第6位,两队只有一场球的差距,显然对于主队权健来说,这场较量志在必得。

和索萨一起出席发布会的外援权敬源也表示要尽可能努力去拿到这场胜利,“我现在在索萨主教练手下训练比赛,原来在阿赫利队时的一些缺点不会再犯,我会尽最大努力去争取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