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球员匿名评六大奖项 选MVP詹皇未获全票

腾讯体育讯(文/DaveMcMenamin,ESPN撰稿人)北京时间4月12日,据ESPN报道,今天ESPN邀请13名骑士球员进行匿名投票,评选本赛季的各大奖项得主。结果在常规赛MVP这个最重要的个人奖项上,勒布朗-詹姆斯获得了12张选票,詹姆斯-哈登获得了另外一张选票。

詹姆斯

本次投票是匿名进行的,投票者可以给自己投票,也可以给自己的队友投票。从投票结果来看,没有一个投票项得到了这13名球员的一致选择,就连在MVP投票中,詹姆斯都没有获得全票。

以下是六大奖项的具体投票结果——

最有价值球员(MVP)

詹姆斯得到12票,哈登得到1票。

年度最佳新秀

爵士后卫多诺万-米切尔得到7票,76人后卫本-西蒙斯得到4票,另两人认为米切尔和西蒙斯分享这一荣誉。

进步最快球员

步行者后卫维克多-奥拉迪波得到11票,火箭中锋克林特-卡佩拉得到1票,掘金中锋尼古拉-约基奇得到1票。

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爵士中锋鲁迪-戈贝尔得到5票,热火前锋约什-理查德森得到2票,雷霆前锋保罗-乔治得到1票,雷霆后卫安德烈-罗伯森得到1票,凯尔特人后卫马库斯-斯马特得到1票,快船中锋德安德鲁-乔丹得到1票,骑士后卫乔治-希尔得到1票,卡佩拉得到1票。

年度最佳第六人

快船后卫路易斯-威廉姆斯得到12票,猛龙后卫弗雷德-范弗里特得到1票。

最佳主教练

爵士主教练奎因-斯奈德得到4票,76人主教练布雷特-布朗得到3票,开拓者主教练特里-斯托茨得到2票,火箭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得到2票,猛龙主教练德维恩-凯西得到2票。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