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夏威夷赛冯珊珊-5杆单独领先 小魔女并列22位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LPGA夏威夷赛在大风天中完成了首轮比赛。世界排名第一位的冯珊珊打出67杆单独领先。来自夏威夷的“小魔女”魏圣美交出72杆并列22位。

比赛连续第7年在夏威夷欧阿胡岛的寇欧琳纳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球场依然受制于海边天气的影响,今天现场风力最高时达到5级。

我国球员冯珊珊在当地时间早上的焦点组于10号洞出发,与安娜-诺德奎斯特、艾米-奥尔森同组。虽然开球便吞下柏忌,但在15、16、17号洞她连续打下小鸟,以-2杆转场。来到前九,冯珊珊继续在5、7、8号洞抓鸟,没有再出现掉杆,以67杆(-5),单独领先完赛。

“我在开局时救了几个par,渐渐的我的信心回来了。我今天推杆的表现很棒,我对此很满意,毕竟此前的表现不是很好。”冯珊珊说道。她本周更换了推杆,手持新的卡拉威的White Hot RX,只用了26推便完成了比赛。

冯珊珊今年参加的5次比赛中,有2次进入前十,并全部进入前三十位。

韩国球员姜海姬、加拿大新星布鲁克-亨德森及LPGA新秀球员玛缇娜-埃德伯格都以68杆(-4)并列领先。

卫冕冠军克里斯蒂-科尔交出3只小鸟,2个柏忌,以-1杆排名并列15位。“我感觉已经比去年的第一轮打得要好了。”科尔去年四轮交出-20杆,拿下了职业生涯的第19冠。

来自夏威夷本土的魏圣美在后九洞出发。比赛临近结束时,她在6号洞拿下双柏忌,成绩跌至平标准杆。“我对比赛结束时的成绩还是满意的。”拿下+2的魏圣美在最后3洞连续保par结束。今天一共交出4只小鸟,2个柏忌,1个双柏忌的平标准杆,排名并列22位。

“我以前是很习惯这种大风天气的,毕竟每周都在这种情况下打球。由于现在我搬到大陆地区去居住了,所以感到不太适应。但这球场是难却很有趣的。我觉得这个球场就应该在风里打。”小魔女赛后说道。与魏圣美并列结束的还有来自中国香港的新秀陈芷澄(Tiffany Chan)、泰国选手莫莉娅等球员。

比赛共有4位中国内地球员参加。今年刚获得LPGA全卡的中国球员刘钰前九洞交出2只小鸟、1个柏忌的-1杆,但后九洞拿下3个柏忌没有得分,交出74杆(+2),排名并列49位。

阎菁打下3只小鸟、6个柏忌、1个双柏忌的+5杆,排名并列109位。

参赛顺位在LPGA目录16的冯思敏交出2只小鸟、4个柏忌、1个双柏忌的+4杆,并列94位。

(球球是道)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