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鸟尽弓藏!霍纳塞克下课 前骑士主帅或成替代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在2017-2018赛季的常规赛全部结束后,各支球队的清理工作也随即展开。

根据ESPN爆料大神沃纳罗斯基的消息,尼克斯已经解雇了主教练霍纳塞克。尼克斯总裁米尔斯和总经理斯科特-佩里在霍纳塞克回到纽约的时候已经将这个决定告知霍纳塞克。

霍纳塞克下课

霍纳塞克执教太阳尼克斯均不顺利

霍纳塞克是前爵士著名球星,是斯托克顿和马龙身边的得力助手。2000年退役后,霍纳塞克开始进行教练方面的工作。2007年,霍纳塞克成为爵士投篮教练,并在2011年成为爵士助理教练。

不过霍纳塞克的主帅生涯并不顺利,2013年霍纳塞克担任太阳主帅,但是由于球队战绩欠佳,霍纳塞克于2016年2月1日下课。

2016年夏天,霍纳塞克接受了尼克斯主帅的工作。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尼克斯加起来只获得60场比赛的胜利,这样的战绩显然无法让球队高层满意。2017-2018赛季常规赛刚一结束,尼克斯就宣布解除霍纳塞克主教练的职务。可怜霍纳塞克刚带队在克里夫兰打完最后一场比赛,在赶回纽约的路上就已经失去了这份工作。

霍纳塞克和尼克斯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上个赛季尼克斯31胜51负,本赛季尼克斯29胜53负。

排兵布阵过于守旧 难获纽约青睐

算上这个赛季,尼克斯已经连续五年无缘季后赛了。本来尼克斯想让霍纳塞克扭转这种糟糕的局面,可惜霍纳塞克并不是那种能够妙手回春的主教练。

在执教的两年中,霍纳塞克的排兵布阵遭到不少诟病。不仅球迷对于霍纳塞克的执教战绩相当不满,就连尼克斯球员迈克尔-比斯利也表达过对球队排兵布阵的不满。

总体来说,霍纳塞克的执教稳重有余,而进取不足。

过于依赖波尔津吉斯的打法确实让尼克斯球迷能够更多的看到波神的表演,但是也让波尔津吉斯肩上的担子过重。在排兵布阵上缺乏变化,迈克尔-比斯利状态最好的时候,依然被放到板凳席。队内有着多名年轻控卫不锻炼,却依赖老将杰克。

一直到波尔津吉斯受伤赛季报销,霍纳塞克才开始大范围的使用年轻球员,但是胜率却进一步下滑到18.5%,排名联盟倒数第三。

尼克斯现在需要的是一位更擅长培养新人,更擅长突破和创新,更擅长防守的的主教练,很显然,霍纳塞克并不符合球队的要求。

夏季NBA多队将物色新主帅

在炒掉霍纳塞克之后,尼克斯和雄鹿,太阳,灰熊一样,将在今年夏天寻找新的主帅。而黄蜂主帅克利福德和活塞主帅大范甘迪的位置也不稳固,他们的去向将在后面几天揭晓。

根据来自NBA联盟的消息,尼克斯将主要着眼于选秀和球员发展方面的工作,等待波尔津吉斯的伤愈复出。尼克斯将在下个赛季中继续蓄力,并试图在2019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有所作为。

前灰熊主帅菲兹戴尔,前骑士主帅布拉特,前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都将是尼克斯新帅的目标人物。根据沃纳罗斯基的爆料,前NBA球星杰里-斯塔克豪斯也在尼克斯的候选主帅之列。

再就业并非难事 如何突破自我成关键

从2016年霍纳塞克离开太阳时引发的哄抢来看,这位昔日的爵士神投要想重新找到一份教练的工作并不难。但是如何带领球队突破桎梏,是霍纳塞克在自己的主帅生涯中必须要考虑的问题。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