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莱昂纳德恐难留圣城 马刺或与绿衫军交易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热火球员德怀恩-韦德近日在接受雅虎体育记者乔丹-舒尔茨采访时表示,莱昂纳德与马刺队的矛盾已经到了难以调和的地步,他相信马刺队会把莱昂纳德交易给凯尔特人。

韦德谈莱昂纳德前景

此前有传言称,马刺前线办公室与莱昂纳德阵营的关系已经恶化。对此,韦德表示,双方之间的矛盾的确已经到了很难调和的地步,莱昂纳德未来继续在马刺队效力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了。

值得注意的是,韦德2016年选择离开热火,后来据他本人透露,在当时与热火的合同磋商当中,他觉得自己得不到热火管理层应有的尊重,所以才选择离开。所以,韦德认为,莱昂纳德当前的情形和自己前两年非常相似,在这方面他很有发言权,而且本赛季进行过程当中,莱昂纳德也有和他聊过一些相关情况。

实际上,此前医生已经认为莱昂纳德可以复出打比赛,但莱昂纳德本人坚持认为自己并未痊愈,拒绝出场比赛。而且,随后也有报道称,莱昂纳德与马刺队方面因为合同磋商问题而闹得比较僵。

韦德认为,从目前的情形来看,莱昂纳德已经不可能继续为马刺打球,这样马刺队将不得不选择在莱昂纳德的合同到期之前将他交易出去,而马刺队很有可能的交易对象就是凯尔特人队。如果凯尔特人队想迅速进入争霸模式,他们得到莱昂纳德之后可以和欧文、海沃德组成三巨头,绿衫军马上就有希望冲击总冠军。

据信,凯尔特人队是有可能开出一个对马刺很有吸引力的交易方案换取莱昂纳德的,这个交易方案的核心球员就是塔图姆。塔图姆本赛季表现相当不错,是凯尔特人队历史上投中三分球最多的新秀,他已经展示了过人的得分能力。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