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西部排名全部确定 开拓者擒爵士锁定第三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开拓者坐阵主场迎战爵士。最终开拓者以102-93击败爵士,锁定第三,首轮对阵鹈鹕;爵士此战后第五,将对阵第四的雷霆。

完整对阵表

本场比赛中,利拉德砍下36分10助攻1抢断,麦科勒姆斩获19分1抢断。爵士方面,米切尔贡献17分6篮板5助攻2抢断,卢比奥拿下17分5篮板5助攻1抢断。

开拓者轻取爵士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4分46秒,麦科勒姆出现传球失误,被米切尔抢断。第4分50秒,接到米切尔的传球,因戈尔斯三分远投得手。第6分26秒,特纳在米切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爵士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戈贝尔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爵士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2.31%。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28-21,开拓者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8分1秒,接到卢比奥的传球,罗伊斯-奥尼尔三分远投得手。第10分55秒,米切尔在利拉德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第12分钟,努尔基奇出现传球失误,被克劳德抢断。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55-41,开拓者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7分16秒,利拉德妙传,阿米努三分远投命中。第7分45秒,罗伊斯-奥尼尔在利拉德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第9分17秒,埃德-戴维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内托抢断。开拓者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埃德-戴维斯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21分领先优势。三节打完,开拓者以80-59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3分54秒,内托妙传,杰雷布科三分远投命中。第6分52秒,戈贝尔在努尔基奇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1次罚球机会。第7分55秒,米切尔手滑丢球,被努尔基奇抢断。爵士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罗伊斯-奥尼尔一人就贡献2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9分。比赛结束,开拓者以102-93击败爵士,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克劳德、埃克萨姆、罗伊斯-奥尼尔、尤度、内托

开拓者:康诺顿、鲍德温、扎克-科林斯、斯瓦尼根、雷曼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