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达斯汀-约翰逊重回传承高球赛:最短球场不是问题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经历了大师赛的惊心动魄后,本周的RBC传承高球赛就像惬意的下午茶,让球迷们放松、愉悦。今年的赛事格外引人瞩目,因为世界第一也是RBC新任大使达斯汀-约翰逊将会亮相。

虽然是土生土长的南卡罗来那人(出生于州府哥伦比亚市),约翰逊却很少参加这场本土赛事,只有2008年和2009年征战希尔顿海德的海港城林克斯球场,而且两次都未能晋级。

DJ是美巡赛出了名的长打手,而海港城球场则堪称美巡赛最短的球场之一,刚刚过7000码。此外,海港城还有一些美巡赛上最小的果岭,有些洞的开球角度非常小,无法使用1号木。

“它和我们通常挑战的球场大不相同。你必须把球打到正确的位置,然后继续下一步。”约翰逊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道。“不论你在哪儿参赛或者打哪个球场,开球后还能打出好球才是最重要的。我喜欢海港城球场。我喜欢紧凑、树木成荫的球场,从小我就是在这种球场成长起来的。”

约翰逊上一次在海港城参赛还是2009年,四轮交出79-79-76-71杆。可以预计,本周DJ在这个长7099码的球场也不会轻松,每轮他抽出1号木应该不过四五次。

“我不会用太多1号木,在这里还是少用为妙。不管用什么杆开球,都需要打得直,放到球道上合适的位置。海港城的果岭很小,确实很难对付,一定要控制好攻果岭的那一杆。”

“如果能在家乡取胜,当然意义重大。”约翰逊表示:“这么多年我都没回来参赛是因为赛程太紧,这场比赛紧跟着大师赛。而我总是在大满贯之后歇一阵。不过这一次我把度假安排到下周。如今我成了RBC大使,所以接下来几年我都会回来参赛的。”

作为赛事头号明星,达斯汀-约翰逊自然是夺冠最大热门,赔率8赔1,紧随其后的是保罗-凯西,14赔1,马特·库查尔也被看好,赔率18赔1。

今年,传承高球赛迎来50周年,这场美巡赛自35年前改到大师赛之后一周。除了世界第一/本土明星约翰逊的回归,本周赛事还有一大看点。传承高球赛五届冠军得主戴维斯-拉夫三世将与儿子朱尔-拉夫一同参赛,这也意味着拉夫家族的祖孙三代都参加过传承高球赛。1969年和1970年,已故的小戴维斯·拉夫曾经参赛。(阿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