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最后8场比赛争夺2项冠军

2018年04月12日10:1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虽然欧冠出局,但巴萨现在将冲击西甲和国王杯冠军,历史上巴萨只有过7次双冠王的经历。

最后8场比赛争夺2项冠军

本周二晚,巴萨在欧冠1/4决赛遭遇重创,无缘欧冠四强,自从本赛季开始以来巴尔韦德的球队第一次在一场比赛里丢了3个球。

虽然欧冠出局让人痛心,但巴萨还有很多重要的工作需要做。本赛季巴萨还剩最后8场比赛,包括7场西甲联赛和1场国王杯决赛,巴萨将向西班牙赛事双冠王发起冲击,历史上巴萨仅7次完成这一壮举。

西甲再拿10分夺冠

目前巴萨领先第二名马德里竞技11个积分,联赛还剩7轮,有21个积分可以争夺。但巴萨没必要拿满21分,只需要再拿到10分就将夺冠。

接下来的西甲联赛,巴萨的对手依次是瓦伦西亚、塞尔塔、拉科鲁尼亚、皇家马德里、比利亚雷亚尔、莱万特和皇家社会。如果巴萨能够夺冠,将是近10年里第七次成为西甲冠军。

与瓦伦西亚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14日周六22:15开球。上轮联赛巴萨追平了由皇家社会创造的西甲连续38轮不败纪录,本轮巴萨将冲击西甲历史新纪录。

冲击国王杯四连冠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国王杯决赛将在万达球场举行,巴萨将对阵塞维利亚。巴萨将有机会冲击国王杯四连冠。历史上只有两支球队曾经实现过国王杯四连冠,他们是1905年至1908年的皇马和1930年至1933年的毕尔巴鄂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