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冯染红怪哈特?英媒给出1奇葩原因 大多数球迷:裁判错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尤文图斯在客场3-1击败皇马,但是两回合总比分3-4出局。布冯在比赛中拿到了一张红牌,这样的谢幕方式恐怕是意大利门神不想有的,主裁判奥利弗的执法受到了质疑。英国《每日镜报》则给出了一种有趣的说法来解析为何布冯拿到红牌,而这居然同英格兰门将乔-哈特有关!

对阵皇马的比赛,尤文的发挥非常出色,在60分钟的时候,斑马军团就已经3-0领先,即便他们在常规时间没有再进球,尤文也有机会将比赛拖入加时赛。然而,比赛92分钟,巴斯克斯在禁区内疑似被贝纳蒂亚放倒,裁判奥利弗给了点球。

这样的点球是残酷的,意味着尤文图斯全场的努力可能付诸东流,这个时候,老将布冯非常的激动,他走上前去,情绪激动的质问奥利弗,而来自英超的这位名哨也丝毫的不手软,他直接向布冯掏出了红牌。这让布冯更加的激动,但是于事无补。

赛后,布冯在接受采访时情绪激动,他表示,“你的胸膛里就像是被塞了一个垃圾桶。如果你没有能够在这座球场内踢球的勇气和性格,那么你就该和自己的妻子、孩子一起坐在看台上喝雪碧、吃薯片。你不能破坏一支球队的梦想。当时我无法告诉裁判任何事情,但他必须了解他造成了怎样的灾难。如果你不能承担巨大的压力,没有做出决定的勇气,那么你就应该坐在看台上吃薯片。”

布冯对于点球不满,而他的红牌则看上去有些严厉。英国《每日镜报》对奥利弗出红牌的举动进行了分析。在2014年的曼市德比里,乔-哈特曾经不满奥利弗的判罚,甚至贴面对奥利弗进行炮轰,当时奥利弗没有罚下哈特,这被很多名宿和前名哨批评,奥利弗被认为在判罚上太过软弱。

或许是有了纵容乔-哈特的经历,这让奥利弗在今天做判罚上非常坚决,直接罚下了情绪激动的布冯。考虑到这可能是布冯的最后一场欧冠比赛,这样的判罚有些残酷。就奥利弗是否该罚下意大利门神,《每日镜报》组织了一次问卷调查,结果有着60%的球迷认为奥利弗做错了。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