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铁卫怒喷皇马:你们付钱了?拜仁上赛季也曾被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在伯纳乌进行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主裁判奥利弗最后时刻判罚的点球,引发了尤文球员的愤怒。基耶利尼做出了数钞票的动作,而随队出征的尤文球迷更是做出了经典的手铐动作。

布冯和基耶利尼一起向裁判投诉

这次争议的关键在于贝纳迪亚是否踢倒了巴斯克斯,但尤文中卫坚持表示,“我没有碰到巴斯克斯,他就是想倒地,这是他唯一能做的事情。他尝试了他能够做的姿势,我确实希望绕过他,而且也触到了球。判罚点球太荒谬了,我们成了这次判罚的受害者。和上赛季对拜仁一样,我要对布冯说一声抱歉。他很生气,什么也没说,也没什么好说的。”

在最后时刻被判罚点球,这显然是尤文球员无法接受的,布冯因为推搡裁判而吃到红牌,而在与瓦拉内争执时,基耶利尼做出了点钞票的动作,并且大喊,“你们花钱了,花钱了!”示意对手花钱买通了裁判。在对瓦拉内做出了这样的动作之后,基耶利尼有可能遭遇罚款或被禁赛。

比赛结束之后,两队球员还在互相指责,曾经效力于皇马的伊瓜因就反复指责巴斯克斯假摔,而尤文球迷则在看台上同样做出了数钞票的动作,还有球迷双手交叉,做出了穆里尼奥曾经做出过的动作。不仅如此,就连尤文主席阿涅利都罕见的冲入到球场之内。

解释自己的动作时,基耶利尼愤愤不平的表示,“我们应该不会感到意外,拜仁慕尼黑上赛季就经历了这一切,这一次是尤文。在首回合和这场比赛里,几乎一切都发生了。这不是是否使用VAR的问题,因为裁判需要勇气和良心。裁判必须尽量不要成为主角,只需要做出明确的决定。当时你就会认为这不是一个点球,但看到回放之后,你会认为太可笑了。”

两队球员在球员通道里也发生了冲突,此役被禁赛的皇马队长拉莫斯不断表示,“很明显(的点球)、很明显”,但阿莱格里则指出了主裁判在两回合里的争议判罚。尤文主帅指出,“他说很明显,但我们认为有争议,我告诉他,在首回合的第92分钟,夸德拉多也被推倒了,我认为这是个点球。”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